close

前幾天看了幾本做皂的書籍


有一本外文書making scented Soap ,我英文雖不好, 但是約略知道它在說什麼


Google 翻譯很好用. 把英文打字上去就會自動轉成中文.


還看了一本中文"四季適膚適齡手工皂" 書內有一文紅酒皂, 皂體呈磚暗紅色, 


我喜歡這沉靜不聒噪的紅. 利用關鍵字搜尋到作者的格子,問了她. 

感謝神,賜我一顆勇敢的心也謝謝作者不藏私的分享, 原來那勃根地色粉是國外做皂網站買的.

喜歡看各種不一樣做皂的點子方法配方. 所以........

國外網站  look  look 

搜到這"  demo soap " 的舖子

https://vimeo.com/26162818


 把精美的照片與各位分享.


這個做皂人好像是華人, 皂舖子格外使人沉浸浪漫視覺享受中.

我想最喜樂的事,不外是做開心和喜歡的事.


聖經說:  傳2:24 人莫強如吃喝,且在勞碌中享福,我看這也是出於神的手。


杯子皂


不知是 CP皂還是MP皂  ?  真的美.


連擺設和包裝都很有特色.



接下來的照片是Lush 的做皂.


好像是皂摶狀 揉平 灑下一把把的薰衣草花. 鋪滿了皂表面 ,然後順著紙包起來.



捲捲皂


以前總愛到Lush 的店, 光在門口經過就異常的香.


香~女人愛 !




片中看到Lush 採用天然的植物葉片捲包皂體 .


大自然充滿著無窮的資源,願我們珍惜善用我們所擁有的.



也願這篇文章,引發你一些些想法,更重要的是心安靜靈快樂


                                     肉身安然居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