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king Zone; Montoya ; Pier39  雷根鞋


過年總要穿個新鞋,好像是從前留下來的傳統,在日常生活當中雖也買鞋穿, 也不見的希奇,


                               然而, 過年穿新鞋感覺好像有那麼一點新意.




兒子很會穿壞鞋子, 他們通常買我認為不便宜的耐吉Nike 的運動鞋, 腳長期包覆在悶熱不透氣的


膠底內,他們的腳底又臭又長濕疹. 脫下來的襪子可以薰死人啦.臭臭臭.



我認為鞋子的材質很重要,我也特別喜歡皮質的物品, 每次買鞋就推皮鞋,也許他們固有的想法就是


學生的樣版黑皮鞋, 所以說到皮鞋就被拒絕. 就是不接受(這次讓我了解到時機也蠻重要的) 




晉源說, 現在在流行穿窄管褲配雷根鞋.


內湖禮克正在做活動, 這雙訂價$2,880  打7折 $ 2,016


再用智慧型手機下載優惠券200元抵用券


所以$1,816 成交~~



皮質摸起來就是超讚的啦, 兒子這幾天穿回來,襪子都是乾的, 黃色的內底濕一塊.


就是鞋子把腳汗水吸走了.




雷根鞋和帆船鞋的差別在於鞋底.


雷根鞋的鞋底有大溝, 帆船鞋底是平的.   


哥哥浩宇看到弟弟買雷根鞋,他也要買一雙, 但是已無智慧型手機可抓優惠票了.


所以要$2,018元,  (後來知道內湖饗食天堂那棟樓的一樓也有賣WALKING ZONE  2雙3600元 )


 同事阿良幫我上網找.


就找到這個敦化南路一段的店家, montoya 雷根鞋 網路價$1,580



昨天哥哥學測, 考完去學校一趟之後, 晚上立刻飆車載他去買回來.


故意買不同品牌, 可以做個比較.



老版說這是新版的有加按摩顆粒.







上面這張照片是montoya 穿鞋帶的側邊,這個側邊皮好像不是真皮.




這一張是Walking Zone 的側邊,就是綁鞋帶的那小塊 也無法辨識是否為真皮.




同事阿良穿了5年的 Pier39 雷根鞋.


特惠價買$1000元



看這雙的兩側邊, 是厚原皮質.



鞋底還有用粗線縫過. 可遇不可求啦.



孩子過新年我也要加一咖



本來看上一雙黑色高跟長靴, 因為腳底有點小暇疵,所以換買這雙15%山羊85%牛皮



光看就很舒服. 全皮的耶~




照張內裡圖.



原價$3990 上週降價$2190 這次來就買到$1590 


真是感謝讚美主啦. 祂總是對我如此的好.





把鞋底照張pic


過年就來個滿滿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