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應邀到周龍生婦產科分享純蜂蠟精油護唇膏


大美女老丁是跨出教會-哈拿動手做的第一站


護唇膏的材料是純天然的而且操做簡單易學


有 油/蜂蠟/精油 因為對象是孕婦


所以材料要特別的小心,尤其精油的選用: 我選薰衣草/薄荷精油


來參加的媽媽們感覺很有氣質ㄋ,就是很認真. 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 不是嗎 !




早晨上帝用五餅二魚來告訴我,就是越分享越喜樂也會得著越多.


周龍生醫師是我所見,滿了仁心仁術之醫師.


記得10幾年前,我房地產一位女同事,被診察出子宮頸癌,她的醫生就把她子宮摘了.


以前有些婦產科醫師,二話不說就要患者摘除子宮的


但有些癌期,不一定要摘除的. 


醫生的心是向錢看還是看顧患者,從此可見一斑. 




網路有人提到周醫師很建議自然產因為對媽媽和小孩都好.


就讓我想到網路的一個小故事, 有一個小男孩見蝴蝶要破繭很困難就用剪刀幫牠破繭,


可是這隻蝴蝶卻無力飛翔. 因為繭內的娥要透過破繭時出力的當下會有能力進入翅牓


的運輸管內.小男孩以為是幫牠實際上是害牠.


我想我們生孩子也有許多我們不明白眼目未見的屬靈意含.


想當初我也是自然產生出了一個班長級的巨嬰呢.


4292克 54公分 生完復原很快.是順自然的律. 


第二胎也是聽周醫師建議,不要吃太多,擔心第二胎重量會超過第一胎不好生.


我遵照周醫師的意見.  順服就蒙福啦.


呵呵第二胎~~3860克 現在這個孩子國三身高快180公分了


周醫師很棒哩.



啊,聊天聊到忘了要做按摩餅了.


材料:  蜂蠟 20克 甜杏仁油 20克 頂級橄欖油 15克,一個小密封盒.


精油: 複方精油 5ml (我本來想加到10ml,我想做精油香膏


1.將蜂蠟和油隔水加熱,融化後降溫加精油


2. 先鋪一層薏仁在盒底,然後將蠟油倒一層半覆蓋豆子,用筷子調整一下豆子


    稍凝固之後,再將餘油倒入.


3.放入冰箱冷藏室冷藏20分鐘. 完成囉!!


 簡單吧!!  試試看動手做做看.



聽說按摩大腿可以去橘皮組織,推推推~~


建議精油: 對付橘皮組織的杜松精油和絲柏精油


絲柏有很強的收斂效果,可以把鬆弛的肌膚與張開的毛孔回復原狀


對於腫脹與橘皮組織也很有效---摘自DIY天然手工保養品一書(古候匡子)



左邊是我自己的配方,現在用剛好不會太軟爛.


右邊是爬文出來的配方,我覺的太軟了一摸油就熔化.


姐妹,現在是冬天耶~莫非我的手是"冬天裡的一把火".


右邊的配方是: 乳油木果脂 10克 (硬油-冬天固態油)


                          extra 橄欖油10克/甜杏仁油10克 --------軟油共20克


                           蜂蠟  10克


                          複方按摩精油(馬驕蘭精油/薄荷精油/***精油 共4ml) 猜猜看放什麼精油?


                          香味好好聞喔~~別人說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