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做的電視櫃 !!



最近瘋韓劇!!


我們家的電視是電腦喔~~就是下面有電腦主機, 沒有接第四台.


正在看韓孝珠演的春天的華爾滋.


韓孝珠很可愛,清新ㄝ,看過她演的同伊,燦爛的遺產,都蠻有建設性的.


燦爛的遺產還有在純福音教會拍的場景哩.  


我看的這幾部韓劇都有不畏環境困難,用愛心耐心面對人生這樣的感動.


常常動不動台詞還會引用聖經的話語 !真是令人感動耶.


拉回來拉回來~扯太遠了.



新的書櫃~哇,可以裝好多東西喔.


我是不太會整理家的人啦.


剛買這房子時,因手頭上也沒有什麼錢,初建立家園,能省就省能簡就儉!


然而,該丟的東西不丟,小孩也陸續出生,2口之家也成了4口.  


突然興起做個櫃子來收納些雜物 和書籍的念頭.



沒有買現成的,是因為定做的尺寸比較密合.


原本就不大的空間就可以因為設計師的變化,充份的使用到.



嘿嘿~我的皂有特別的晾皂區.



原來的牆面, 設計師利用樑下的小空間,創造出大片的收納櫃


設計師的手是上帝賦予魔法的手喔 



BOSSE 伯斯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TEL: (02)2733-3234



小抽屜可以放一些小雜物.



 原來的牆面.


樑下的小空間.



往往我們固有的想法無法變通,阻礙我們到達天堂的路.


就像摩西帶領以色列民在曠野繞了大半生,最後還死在曠野無法到上帝應許的流奶與蜜之地.


倘若,我的人生多一點改變, 按著聖經的教導過活,必能好活,樂活.


因真理永不改變 !! 



醫藥箱,  先隨便擺放,找時間再來整理.




系統組合櫃,半天的時間就煥然一新.


價格也很滿意. 你也想換裝嗎 ?? Change!! Your life.


後記: 其實我這兩個櫃子還抵不過一咖老妹的名牌C包呢.


弟妹說我又買包,換冰箱又裝櫃子中樂透喔.


我說是上帝送我的,信嗎 ?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