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每個人的膚質不盡然相同


有些書上寫適合乾性肌膚使用,經 大美女老丁一試,臉部的皮膚又乾又澀.又有點緊繃.


所以還是要試洗.


這款液皂超級適合我的.連洗髮都很清爽柔順使我的細髮絲輕盈飛翔哩.


是到目前為止最棒的專用皂.


所以,調配適合自己的配方皂,是做手工皂的好玩之處.


做適合自己的皂, 還可以為家人打造設計專屬的頂極皂.



正如我的疑慮,純度不高的氫氧化鉀造成不完全皂化的白色懸浮物.


採用純度95%的 KOH做液皂,做出來的液皂很透.


我把皂坨採1:1的比例,就是200克的皂坨用200克的水稀釋啦.


早上取了一點點洗臉 , 嗯~~很nice,不緊繃喲.


你也是乾性膚質嗎 ?


試做這款皂看看,也許也適合你.


材料:  椰子油180克


            大豆油240克


            米糠油30克


KOH98克; 融KOH的水300克


做好入保溫箱一天之後 2週之後,


用15克紅糖融熱水500克, ~~~融500克皂坨.


剛才試用洗我的細髮,很滑順不乾澀,還有蓬鬆感!


我想這配方很適合我~~我是"乾妹妹"


洗自己做的手工皂有一段時日了.


最近越發地感覺皮膚狀態超好的.


早上用手工皂洗完臉,噴上自己做的洋甘菊化妝水


擦上了好吸收甜杏仁油做的玫瑰滋養霜


再上一層隔離霜,幾乎不用上粉了.


就是很光亮的臉 ! 就是所謂很吃妝嗎 ?


誰使我們有智慧和美麗呢?並不是單單外表而已.


也不是只有體內環保,最重要的是心情快樂!


詩34:5 凡仰望他的,便有光榮;他們的臉必不蒙羞。


傳8:1 誰如智慧人呢﹖誰知道事情的解釋呢﹖人的智慧使他的臉發光,並使他臉上的暴氣改變。


認識耶和華 上帝便是智慧的來源喔~~


祝福你我的格友們! 願上帝的話成為你人生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