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仲求冒泡 拜廟不可少嗎 ?

冒泡~就是手上 "房子"賣掉了.                            『老大!我冒泡了』, 好 !你好棒歐~~給,去洗頭吧.(他是我第一經理人黃永成, 房仲業叫老大,每賣掉房子他給錢,讓我去美容院洗頭.),第二個曾德明老大也是對我疼愛有加.謝謝他們與歷任的老大.


我在民國78年進了房屋仲介業, 雖然在那年代普遍對這行業觀感不是很好,然而賺錢很多,不需要什麼學經歷只要有肯做的心,就可以入行。


我會進這行業是在何瑞元美語補習班當企劃助理時,一位名星臉的同事對我說 "姐姐,你很適合做房仲業耶!"她的一句話,使我踏進這行9年.


我進了震達房屋,教育部的經理是 "李思白",問我要做銷售員還是接電話的妹妹,我當時想做業務試看看吧 ! 反正都是沒經驗。


 記得公司的廣告詞是"將心比心,珍惜所託! 當時員工約有300多人,感覺就是個大家庭啦,在此也結交了許多一生的好朋友。

 從小組員做起,早上6點多就到公司, 把整組的茶杯洗淨,幫老大泡一杯烏龍茶,對老大的尊敬就像哥哥。

這行業用一句過來人的話,還真不是普通人能做的,從6點到晚上10點,.開發專員一早閱讀報紙、找案子、打電話,排好拜訪行程。接著寫售屋紙板,到處貼紅紙條、載行銷小姐到售屋現場,紅紙條被環保開罰單,這些都是仲介業務的日常。

每天都是戰戰兢兢,『真慘 !案子又沒賣掉』! 業務專員每天早出晚歸,月底領薪水時扣掉有的沒的只剩不到4千元, 回家如何向家中妻兒交待呢 ?

雖然9年當中,記憶裡只有一個月掛蛋,但業務員每個月歸零的壓力是無比大的。尤其是小組中幾個開發案子的專員們巴望很會賣房子的我時(其實不是很會賣而是很勤勞運氣也不錯),似乎是全部的冒泡希望都放在我身上。

有時老大會帶隊全組去廟裡拜拜,為求好業績。

那時我還不認識造物主~上帝, 也沒有人傳福音(真理)給我,知道"聖經"兩個字,但卻從來沒看過"聖經"這本書的內文。


我老家雲林是拜媽祖的,,每次回老家時就準備許多金紙,燒給媽祖還許願說,若是收入十萬就打金牌。(薄片金子當作項鍊掛在木偶媽祖項上)

是的!業績很好,打了十面左右的金牌。(哈!有一天夜裡金牌全被偷了)

媽祖若是那麼神通廣大,為何有口不能言,有耳不能聽, 有眼不能看呢 ?

媽祖是神?應該說是我自己造的神吧 ! 我想像它是怎樣,它就怎樣的神吧,人竟然還能主導這個神呢。


它很偉大?知道那個小偷缺乏,就幫助那個賊, 似乎是很合理,卻是一點真理都沒有。

做功德啦積陰德ㄟ.對吧 !凡事幫助人都是好的.不是嗎 ? 也是沒有真理。

小偷偷錢做好事? 

賣房子也一樣,要編故事,明明屋主輸光了錢,急需售屋,還要騙買的人說

屋主是賺錢換大屋(當然有時屋主真是換大屋 )  

詩89:14 公義和公平是你寶座的根基;慈愛和誠實行在你前面。

箴12:22 說謊言的嘴為耶和華所憎惡;行事誠實的,為他所喜悅。

這兩句話是聖經的話,上帝的標準。

賺錢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造塑我們的心誠然向真理活才是神的本意.

好比我們都想要孩子功課好考100分, 我們真正的目地是要孩子透過讀書養成好的品格與能力。

努力過後成績好或不好,再尋求方法進步,最重要是透過學習享受上帝賜給我們的孩子.

愛的交通與勸勉,成為上帝所愛走正道的人。


買賣房屋是過程,賺過許多錢也是恍如昨夜。說真的,兩腿一伸,錢也帶不走的,留給後代又擔心他們從此閒懶過日子 !毀了他們一生。

聖經又說出這樣的人生路是何等地虛空啊  !

你到神的殿要謹慎腳步;因為近前聽,勝過愚昧人獻祭(或譯:勝過獻愚昧人的祭)。他們本不知道所做的是惡。


神是愛的本體, 祂為我們衆人的過犯已經安排了自己獨生子耶穌承擔了罪


止住了公義神的怒氣,祂為了愛我們明明白白擺上挽回的祭!


就是要我們,祂心所愛的世人,認識真理 ! 知道愛 !


謝謝耶穌上十架犧牲的愛,謝謝創造宇宙萬物的上帝,謝謝聖靈讓我知罪感恩.


讓我可以隨時隨地用心裡的誠實敬拜創造人的神。

祂們也喜悅我們這樣頌讚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