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飲料時兒子展現他這方面藝術.


真有一點天份,他在穿著配色上也有不錯的眼光



其實, 享受幸福並不難


你不需要多麼有錢


真正的幸福也許隨手可得


它不遠


就在我們的心中


聖經有一句話說


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



 


IKEA 推出這麼優的早餐,太棒了.(才39元!!)


一顆餐包, 一些薯泥, some 混蛋泥,還有一片火腿


對我而言,更重要的是有現磨的 coffee


超級nice.


呵呵,週日來這兒用餐完就可以直接到位在敦化北路富錦街的教會


敬拜上帝, 享受身心靈豐盛的饗宴. 


信靠上帝,凡事仰望上帝,  對上帝完全的信心,相信祂必親手帶領我.


我常常如此禱告神


"神啊!請賜我智慧,使我知道如何來教養祢所託付我的孩子,


願我敬虔在祢面前,單單仰望尋求祢面,使我和我一家都歸於祢


到老都不偏離,有敬虔的後裔, 照祢豐盛的應許成就在這家和家族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求      阿們 !"


  我們真的要仔細觀察,用心體認上帝的作為,看看上帝在我們的禱告上所做的.


 


昨天學校老師打電話給我


兒子有點 "皮"~但是跟他在一起有種"這人還真好玩"的想法


他不照常規行事,也使我知道唯有更加仰望神才是.


老師說:  妳兒子上課看課外書


我說: 他看什麼書啊!


老師說:那本書不太好,叫xx死亡xx


我說:啊! (超震驚的說  ) 


老師說:按著班規,他必須抄那本書一遍,可是那本書不好,所以....


我看他同學在他生日時送他好幾本路上發的小聖經,就在他抽屜


就這樣吧! 抄聖經好了.(老師知道我們是基督徒)  


我說:老師真是感謝您.


我幾乎想從座位上跳躍起來


高喊  哈利路亞   !!


不要看事情的表面(人看外表,耶和華神看內心)


神是化咒詛為祝福的,   神的意思是好的   


我正苦惱如何讓他們讀神的話呢?


神  聽了我的禱告


我想凡事存著感恩神和一顆積極盼望的心


天堂就在我們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