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想逃離上帝!


創世記中,亞當躲避神的面


出埃及記,摩西躲避神,求神找他哥哥亞倫替代他,把百姓從埃及為奴之地救出!


約拿逃離神的呼召


人都想逃離上帝!



米奇.艾爾邦Mitch Albom 用另一種方式書寫, 呵!聖經突然變得有趣.


在我以前的觀念,拉比,猶太教是直接歸到不認識救恩的盲人(心盲啦!哈哈 )


深不知我們這些名稱為基督徒的"靈".


若不被神的靈更新,


與那些不認識耶穌基督為神兒子~是救贖者,重重地把耶穌釘十字架的人,


應屬同類吧.


我們本是按神的形像樣式所造.而且神還向我們吹一口靈氣哩 !


所以神愛世上每一個人啦!每一個個體都是上帝完美的傑作.


不要讓宗教觀把我們中間彼此相愛的靈隔開


愛是神賜給我們最有能力的寶物 !!


書中的二位神的僕人(一位常常動不動就唱詩歌的拉比


亨利--一個十戒全犯的吸毒販毒,無惡不作,被世人鄙棄,


因神改變他生命後來成為牧師) 覺得人的一生充滿了不可思議的好玩.


我見這兩位有一個相同處---就是不求回報的愛.  


怪不得聖經說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愛是最最大喔~~


 


雖然一星期很快就過去但是我想說,這個星期覺得好豐盛,心靈很飽足.


先是看了"一點小信仰"對聖經更想進一步認識祂的渴望.


接著, 在教會的書櫃上發現這本"早安,聖靈"原來是小組長的藏書


呵呵, 趕緊借回來看.


聖靈啊, 聖靈!


我渴慕祢~~


願我能更加認識祢


祢在創世紀時~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就已經存在)


祢是真實存在我們裡面的一位神


願聖靈得著我全部的心


如今我想把自己一塊一塊的獻上


願聖靈來更新我們!使我們滿心感謝的願意接受聖靈的引領!


起來,走吧!


生命不再一樣了.


每天的日頭,月亮按著神的話, 上升下降交替.


也許眼目所見的環境一層不變.


但! 我的心變了


日子將不再一樣了.


帶著雀躍的心, 高喊,聖靈!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