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死後~天堂使用什麼錢幣呢?


 


感謝上帝!讓許多生命豐富的長者(時大鯤 長老)與我們分享


他的"看見"~~像耶穌愛我一樣的愛別人


其中他說到Love Coin 且清楚的舉例敘述


感謝神,若不是主日,哪能聽到他精采的分享呢?


其實,當天講道的主題並不是--愛的錢幣 哈!


是大美女老丁自己對錢幣比較敏銳啦! 畢竟這是我的本行啊.


在信上帝以前,我是一個很信"媽祖"的人


因為雲林台西的老家靠海,家的後面有一間很大的媽祖廟


小時候 ,家裡經營雜貨店,舉凡拜拜的香,燒的金只,鹽,糖,米粉等等


很多樣化,後來轉型,雜貨賣少了(因為二叔開了間超市避免爭競)


賣書籍多了些,小朋友的文具用品, 故事書,漫畫書等


鄉下地方廟會都在媽祖廟的廣場舉行,有布袋戲 歌仔戲,家的附近還有一間戲院


人來人往~真是熱鬧呀.


家鄉的人,靠海捕魚維生的家庭不少,年輕一輩的大哥大姐姐們


長大就離開家鄉,坐"遊覽車"到繁華的台北追尋人生的大夢.


店裡每天一些婆婆媽媽來買金只和香到馬祖廟拜拜.


祈求媽祖的保佑在外的學子和工作的愛兒們!


媽祖是神嗎?


說真的


沒有真心認識上帝時


從來沒有懷疑過她不是神!


初信了上帝,讀了聖經,還懷疑耶穌真是神嗎 ?


因為聖經寫的有些部分與我的知識相牴觸


受洗後讀聖經~聖靈使我更認識上帝~越覺得自己信媽祖的許多矛盾!


聖經使我更看透我的人生


自從我信了上帝母親說你以前很信媽祖的...(言下之意我背叛了媽祖 !哈)


記得每次還願就打金牌給媽祖掛上


也掛了10多面金牌在媽祖的木身上


奶奶很開心且心滿意足孫女的敬虔.


以前仲介房屋買賣收入數十萬一個月


奉獻金牌可能只花1~2千元,怎麼算都划算.(真是人心比萬物都詭詐)


有一天當奶奶睡覺時, 感覺小偷正在偷金牌


but 奶奶已經全身無力,無法與小偷博鬥(可惡小偷給奶奶下了昏迷藥吧!)


眼睜睜金牌給偷走了


說真的,我不在乎,還願本來就要給木頭媽祖的,她自己要看管啊!


倒是奶奶很大捨不得哩 !


到底打金牌,燒金只,還願 ? 的目的是什麼? ??


媽祖若是神, 她可以開口嚇走小偷啊


她也可以顯現規勸他走回正路啊


聖經上說:他們的偶像是金的,銀的,是人手所造的, 有口卻不能言,有眼卻不能看,



    有耳卻不能聽,有鼻卻不能聞, 有手卻不能摸,有腳卻不能走,有喉嚨也不能出聲。


    所以有形有像的物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的心--神的靈


    前幾週,林牧師說到我們


    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


     有一個文士問耶穌誡命中哪是第一要緊的呢﹖


    耶穌回答說: 第一要緊的就是說:你要聽,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愛"~就是天國的錢幣


    時時用愛心與人交往,你愛我,我愛你(時時兌換天國錢幣Love Coin )


    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銹壞,也沒有賊窟窿來偷。


    這就是存永生的食物啦!


    趁還活在世上時趕快存天國的錢幣


    否則到那日~~沒天國錢幣買細麻衣


    那就糟糕了,!恐怕赤身露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