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小心,打破了泡茶的小茶壺


在以前還沒認識基督教信仰時


可能會胡亂猜疑


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


心神偶而繫在要發生什麼不可知的事


然後~~


                              就到行天宮拜拜


                               到住家附近福德土地公拜拜


但是  又如何呢 ?  沒有建設性 也沒有進步    週而復始


今天的我,面對打破的一個茶壺


我想起聖經的話,我們要破碎自己 ,重要的是裡面的生命


茶壺破了沒關係 , 茶壺曾經泡出許多甘甜的烏龍茶水


招待生命當中許多的過客.


是真心相交的,茶壺貴不貴重倒不重要,不用拘泥外表.


 


                                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

 

                                    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在我思想中有上帝的話成為我的堅固台, 破碎老我~活出新生命


 


             晚上做皂的時候,有啟示的話進來說 :


                  我以前的信仰(拜木頭刻的):做好事~說好話~做好人


          靠自己修為


                                          上帝說:全然把重擔交給祂


                                                          凡勞苦擔重擔的到我這裏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靠造我們人的神啦!!


 


 


                             想起梁宏志 喜愛讀聖經譜出........  讀你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喜悅的經典 美麗的句點 


                                              你是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