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了做皂,沒學做皂模,就好比有貴重珠寶,竟沒為它準備珠寶箱!


我這些話可是對做皂同學說的喔~



這是圓形塑膠管模(裡面放一張L形的檔案夾,以利脫模)



這好像叫環氧樹脂模(美女老丁上課突然恍神)



好像都需要模型~~然後灌矽膠(咦!矽膠不是整形奶奶灌的東西嗎?)




老師在摺紙模型~這次做模型是採~選自己想做的才繳費



雖然紙模型登記要做的人沒幾位, 可我卻最想做這


1.因為取材方便  2.可以變化多端愛怎樣ㄠ就怎麼凹





做皂的同學晉升上皂模班的很多喔....  真是積極的同行者!


美女老丁敬佩大家啦.




老師說這個千千鎖盒子~是耐用無限次喔


我看到這千千鎖盒子還以為走錯教室,尤其班上又有新加入的3位木工大師


但是, 感謝神! 萬事互相效力 , 叫愛神的得益處


因我們學做皂模, 上帝就呼召3位大師來指導我們


但! 美女老丁也不客氣地說, 我土木底子也不差喔


只是釘的時候角度偏很大啦




我所言不假吧!千千鎖喔





3D 矽模




這是市場上"名很大"的矽膠吐司模(老師說耐用年限不長)



這個 切皂器也蠻簡單 , 還可調整皂的寬度!


 跟這些同學一起上社大還真有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