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5


你還在睡夢中嗎?


 


我邀請你來思恩堂(康寧路一段和星雲街口 )阿曼大樓~阿们大樓


 


禱告


 


 


改變生命的第一步


破除惡習~~貪睡


起來! 到神的殿  向神歡呼


! 到神的榮光下支取天天的祝福


 


我們跟神說: 神啊! 求祢改變我  我不想如此一層不變過日子 


我要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我和我的家都要得福


 


 



我的孩子要像但以理一樣


                   專心求聰明 祢使他滿了智慧


 


 


我的孩子要像大衛一樣


                         有約拿單的盟友


                                       又要在祢面前踴躍跳舞


                                                            讚美祢  真好





 


而我的老公  要成為保羅  信心與智慧灌滿他心懷


 


成為傳福音的大能者


 


我呢!


 


我必照箴言31章成就


上帝賜我們一個新名: 才德的婦人



 





 


 


  來登----耶和華  信心的階梯


 


 



我深深相信   上帝已把眼目放在台灣喔 !


尤其是內湖


因為你我住在內湖啊!


上帝要翻轉內湖大直的屬靈空氣喔


 


像攻陷 耶利哥城一樣  


 


聽萬軍耶和華的指揮


 


要知道   祂是神!!  祂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