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皂是7~8年前老公去日本旅遊, 我託他買的, 價值$500日圓



玫瑰的香味,我猜想應該是保加利亞玫瑰香味, 因為包裝紙很講究,裏層是錫泊的,外面又套塑膠袋


和緞帶,感覺很浪漫尤其是老公送的! 


像美玉般的皂,你瞧!活脫像塊玉呢!



這honey cake透明皂,台灣也賣類似,但必有差別,它是$400日圓


它來自希臘喔!小嬸與姪女去希臘表演舞蹈買回來的禮物,上面的小陶屋是磁鐵,可吸附在冰箱上.


包裝相當可愛ㄟ



多層次的草香味




這是股東大會的紀念品 !這個香味比較像人工香精.




wow!這是在大潤發賣的馬賽皂,得來並不容易,特賣商品喔~大潤發二店賣完了,急忙到一店找,商品架上空蕩蕩,我難掩心中的失望 !


感謝神,讓我有一顆不放棄的心志,找了服務人員向她訴說我是多麼千心萬苦地,想要這皂


小姐大概被我的熱誠感動,她就為我到倉庫找找~~


終於剩一包(4塊),是破損包裝, 我已經很感謝她了,管它破不破包.


真的便宜$59又滋潤 ,不輸手工皂,而且還是乳油木果的味道,簡直賺翻了!





前兩天為了買聖誕樹不小心逛到的,與乳白色的差別是味道

這款是茉莉花和乳油木果的味道, 但是那香味太像藥皂了

我有一點不喜歡.

但是因為我太愛香皂了 ,所以...勉為其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