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前的一個晚上, 在猶太這個地方的一個村莊-伯利恆


有一個嬰孩為我們全人類的拯救而生~~祂名為耶穌


所以為什麼祂的生日是如此受全人類重視 !!



西元2008,公元2008.....都是以耶穌誕生為依據.


人的心靈若遇見耶穌,就會有大喜樂,那種喜樂是從喜樂與愛的源頭而來


祂是愛,是光,是生命的源頭!


舊約聖經記載:


當稅吏長撒該,錢財原本是他眼中最看中的,


但是 !!


當他遇見耶穌,他的想法完全360度大大徹底翻轉


他說:主啊!我把所有的一半給窮人,我若訛詐誰 ,就還他4倍




另有一個婦人~撒瑪利亞婦人, 因為羞恥見不得人,所以一般人要在早晨天不熱時去打水,他卻要在


正中午,躲避人群,直遇到耶穌,


因為她已經有5個先生,且她現在有的並不是妳的先生


耶穌把她的心照亮,又賜給她生命活水


耶穌說"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


那城裡有好些撒瑪利亞人信了耶穌,因為那婦人作見證說:他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


我想,耶穌並不是單單將他素來所行的說出而已,否則她怎麼敢:


那婦人就留下水罐子,往城裡去,對眾人說....


她原本是羞於見人的,遇見耶穌~聽耶穌說話,一切都改變了.


 



台灣的屬靈空氣已經開始攪動 ,而且劇烈地動起來


許多教會動了起來,放棄自己的主觀, 聽上帝的話


得智慧得聰明地搶救靈魂,合一中見神的作為.


神必負責!把台灣從污泥中拉出來,並且洗淨他,


 台灣就是那初生的嬰孩,因耶穌的洗淨,他粉嫩粉嫩的肌膚,還透亮,安詳且嘴角還掛著笑


安靜地享受上帝所賜的平安與飽足. 




賣蠟蠋的美君姐與隔壁攤的賣布的弟兄


在神的裡面有一相同的屬靈氣質


這三姐妹,為了拍照,蠟燭攤不顧了,跑來賣布.....


 


感恩ㄟ


我的頭巾一直往下滑,這美麗可愛的小姐妹,來幫忙我




其實我們是免費送蠟燭啦 !!


但是要把益智遊戲的鐵環解開!


喜歡玩遊戲的可以帶小朋友來,在京華城後門


羅馬兵丁, 會與孩子融入當時的場景


都是免費喔 !!


活動到12/25日(下午3:00~~晚上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