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3次應試,經過了2次的失敗,終於study hard ,then pass it.


因為孩子說:你還不是沒考上,而且你已經考2次了 !自己考不上還說別人


高業的考試,( 投資學71.25,財務分析70, 證券市場與法規74),比第二次進步23分,比第一次總分進步45.25分


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考上,做孩子的榜樣,拼一拼一定能過關的,


高業考試80%從證基會叢書中出考題,  全部都是選擇題,首重觀念清楚 ,


兒子現在基測全也都是選擇題


跟我高業考試有有點像,所以有唸有分喔~~


我要告訴兒子們,加油!!


你一定可以上你想要的學校 !!加油


我感謝神,賜我積極向上的心


謝謝聖靈保守我擁有信心


要像約書亞和迦勒一樣有從神來的眼光


我和家人們要努力向前向著標竿直跑~~~!!!


接下來我要考投信投顧,打鐵趁熱再拿下一張證照


 今年的目標達成一半, 另一個目標是把英文學好~~


上帝啊 !!把我加滿祢的膏油


~~~~~~~~~~~~~~~~~~~~~~~~~~~~~~~~~~~~~~~~福杯滿溢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