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祂~阿爸天父:連作見證的日子,祂都安排!


其實12/30是安排慧君作奉獻見證,因為週六兒子參加青少團契,巧遇慧君的先生,他告訴我慧君感冒嚴重,臥病在床,我當時想~為她身體好禱告 !


誰知慧君來電,怕萬一無法上台,連眼睛都張不開ㄟ,希望我能為主作見證, 我內心膽卻,離當初做仲介已經8年多了,那時號稱"百萬行銷"為200多人作成功銷售經驗分享的場面,成為人生記憶的片段.我不敢答應,這是神的殿 !我惶恐,從受洗成為神的兒女滿3年 ,誠心自問,神真得 給我多多得多, 改變我的人生,我要聽神的話為上帝做見證


沒信上帝前,聖誕節喜歡全家到教堂接受上帝祝福,覺得教堂很祥和,聽詩歌感覺很nice,那時常去聖家堂and一家基督教會,基督教會收奉獻會有一個人拿長長的竹竿掛一個紅色的袋子,因我摳門,不喜歡那種感覺,心裡暗暗做決定,下次不到基督教會.....


...回想這3年...


2004年初接受幼蘭姐(我的小天使)邀請參加小組聚會,神的話初次入我的"心"~聖經上記載的亞當夏娃原是真的!挪亞造方舟my God,這天書解開我小學時的困惑,人怎麼來?先有媽?還是先有孩子?我原本有限的思維,聖經為我開了另一個視窗 !神傾福與我,天門為我開,神的話都是好的,好的和壞的攤開讓我選,我當然要選蒙福的路!聖經我還沒讀完,但這真理的書我視為珍寶,每天都想讀祂 !


房子裝璜--身邊不多錢,我又是摳門,木地板都翹起來了還捨不得花錢翻修 ,水龍頭,馬桶,電燈,電鈴..都自己修,小天使到我家說:你辛苦勞碌,要對自己好一點,聖經上說:神賜人資財豐富,使他能以吃用,能取自己的分,在他勞碌中喜樂,這乃是神的恩賜.是啊, 我勞勞碌碌辛苦賺錢,不是要幸福嗎?我要聽神的話!當時先生正歇業在家,回想當時50萬是未來的安家生活費,神給我信心,我相信神必為我們開路~~~老公有一天去吃麵, 突然一廣告公司找他拍電視廣告,在那年的過年,先生成了風雲人物~為他未來的事業奠定好人脈的基礎 ) ,裝璜共花快100萬,你問我錢怎麼來,我也不知道ㄟ?


剛信上帝時, 跟上帝禱告,給我多一點客戶,使我多一點收入,我就奉獻多一點,然而神當時並沒有成就我的禱告,有一天神使我明白這奧秘,比如說吃奶的嬰孩, 向父母要10萬元,孩子的父母會給他嗎 ?還是這孩子長大了,了解父母,行事為人,合父母心意,他跟父母要10萬, 身為父母的會給他嗎 ?我想我會多給他, 天父爸爸也一樣, 在我們還是屬靈嬰孩時, 祂會教導引領我們到祂施恩寶座. 聖經說: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