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陳進興這種即將槍決的人,為什麼您還要花時間在他身上?是不是把那時間


精神投資在有效的人身上,更好?”在公司視訊聯播的畫面中一位同仁提問。


在進入寶來集團之前,我是房屋仲介業務員,因為孩子將上小學,若是繼續從事


房仲業,雖然收入很好,但是陪伴孩子的時間將大大減少,正當在收入與陪伴兩難


困惑時,朋友一句話.”孩子童年只有一次使我下定決心換工作


生命中很多選擇!我們到底是如何看待我們的生命? 孫叔叔在他影藝工作時


業如日中天每天趕場拍片當錢滾滾而來時,世人羨慕他但是他心裡沒有平


安沒有快樂甚至想要自殺錢不是世人追逐的大偶像嗎?(像追逐明星或名


),當你有了100你滿足嗎?不,我希望300當我有300萬時我的心又


想要1000到底要有多少錢才能填滿我心中的空虛”?


 


他的朋友陶大偉把生命的光介紹給他聖經上有一句話很美我是世界的


,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又說人若賺得全世


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在世人認為


殘燭的歲月~孫叔叔,獻出他的生命與力量他的人生變得多彩有活力,不因


他的年齡、肉體受限制不是因陳進興生命還有多久而是我們從付出的當


反倒穫得更多的快樂與滿足


 


因著耶穌的信仰孫叔叔活出積極甘甜的生他眼睛散發出生命的光使人


身心喜樂說好信息使人百骨得到滋潤,付出愛與關懷使失望的、困苦


的、憂鬱的,跳脫出黑暗的深淵進入生命中的天堂,把自己活好愛自己


家人。就如分公司經理人總常說,要感謝總裁,因為他給我們工作,辦工室有冷氣


,還可以跟客戶聊天,還可以…,還付我們薪水,感謝上帝賜給我在這麼棒的集團


服務,我不再是一個單純的證券營業員,而是一個散播生命之光---客戶的好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