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六),今天因為中秋節連休,所以主管機關公布補上單,股匯市正常.  


收完盤,下午騎我的愛馬(摩托車遇到路面不平有坑洞, 我整個人像騎在馬上,彈躍起來)去


市區拜訪客戶



很多事物,對它不了解就沒有感動,因聖經 說






必現在雲彩中,我看見,就要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
9:16


使我對彩虹產生無限的感動



回程,在民權大橋上看到了好大圈半座彩虹~~在內湖


我就管不了那ㄇ多了,下機車,分享應許的祝福


因為聖經上記載,彩虹是上帝與我們立約的憑證




這是另一半差不多在大潤發前方的位置


我回頭看看來時路,原來上帝使太陽照亮我的前方顯出彩虹的美麗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