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為台灣最有幹勁的科友會,對未來充滿盼望與生氣!


對學弟妹不遺餘力>


學長學姊,謝謝您們, 因有您們,北商顯得榮耀!






我們的學長:賴振昌,新科~~北商校長(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稱呼)


昨天參加科友月會, 得知學長經過激烈的嚴選,脫穎而出~~成為最優秀的,最適合,最棒的,最嘟嘟好ㄉ


1.對北商最有感情(國中畢業就來北商) 


2.最有準備(北商之後是進台大然後是哈佛~北商各科系大都待過,總務也做過,辛苦撒種;必歡呼收割 )


3.最.....(春成,補充一下吧!您有刻在心 版上,因你最具淺力;明日之星呦)


其中學長說到他的理念, 我非常阿們!


他說要喚回北商的尊榮與驕傲


想當初我們都是第一志願進北商的


學長說他的目標是把我們的學弟妹成為務學致用,


學校則朝商業大學邁進~


我們北商出來的都具備1.專業素養2.全球視野3.關懷社會


北商從今天起就不一樣,因為我們對母校所存的是一顆年輕幟熱的心!


願我們每一位同學能拾起起初的愛~使我們成為北商的幫助。



學長學姊看起來很年輕,我想他們擁有一顆年輕的心。(眼有光使心喜樂,好信息使骨滋潤。箴言15:30)



焦主任~白髮是榮耀的冠冕(箴言)



登山隊大隊長~~看到學長就如沐春風。俊喔~


6月有玩ㄉ,趕快報名!7月也有



前會長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喔~前會長辛苦啦!我們相信春成會把我們帶到豐盛之地



我們上一屆的學長劉宜芳學長~好像沒什ㄇ變ㄟ多ㄌ份歷練勒!



從會長手中接受祝福小禮物~~~好喜歡。相當精緻的陶瓷杯



智慧的泉源好像湧流的河水


耶!有智慧的學長



雖然我現在不是會長,也要尊重我嘛.口水....檔一下.


以上為版主個人的語言,若有觸犯,請桉會計法則重編報告!



邵學姐,上帝祝福你手所做的工作,我們必使人得喜樂.



報告班長~ㄟ....


不要只顧與氣質高雅學妹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