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秀()是我們結婚的紀念,他陪我們一段家庭草創期,看顧兩個愛兒的成長,我兒子說他是我們家的老朋友,他陪我們10多年但從來不捨得我們花錢在他身上(車況很好),他是我們一家人共同的所愛,他雖然不豪華卻聚集父母疼惜女兒的愛(嫁妝),他不虛假因他 常常是 先生溫馨接送情的陪伴,他甚至是我們兩個兒子的大玩偶。晉源(二兒)差點在愛秀內生出。種種原因捨不得換車!


4/22凌晨,開北二高南下怎麼一下子就到西螺交流道?上車時我們已向神禱告!我知道神賜的是平安;並不加上憂慮,所以並不害怕。後來再看一下原來是西湖休息站!中途休息站喝自備的咖啡後繼續往前行,在台783公里處(古坑與台西東西道路上)3公里就到家,對方車子早已出事在現場,當時是凌晨2點左右,天黑伸手不見五指,對方車子無任何警示標誌、燈、光、或三角反光鏡。所以待我們愛秀撞上才知出車禍。當時我們時速大約70~80左右,撞上之後緊急煞車,兒子說愛秀還甩尾呢!其實除了先生,我們三人都在睡覺,(我坐右後座愛秀的右側完好如初),因耶和華神保護我們,我們可說是被神褓抱著,出事後才知道出嚴重車禍;沒有受到驚嚇。立刻發簡訊給小組姐妹,讓姐妹禱告神;感謝神,參加小組好處實在不少!弟兄姐妹互相關心,隨時跟天父爸爸祈求禱告。


我們所有一切賞賜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我思想我若死了,我所能留在世上的是什麼呢,是~~其他什麼都帶不走的。(你要盡心盡力盡意愛神,然後愛人如己)。弟弟說:你的神若是那麼愛你,就不會讓你們出車禍了。天怎樣高過地,照樣,神的道路高過我們人的道路,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你知道神要為我們成就什麼事嗎?祂用祂的方式祝福我們一家。就如我們愛我們的兒女,但不免有管教與勸勉,因為我們愛他們不是嗎?


因先生工作壓力大,煙抽的頻繁,我們也知道抽煙不好,但是畢竟是長年的習慣,戒煙?不可能啦!朋友!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喔,何時成就,神掌管那日子,我們順服神,常常思想神的恩,神的話,禱告神,對造人的神傾心吐意,凡事交托於祂;車禍與戒煙,我看是毫無關係,但!先生說為了紀念這差點死亡的車禍,決定戒菸,哈利路亞!!!已成功戒菸。(為我們的神歡呼吧!祂是得勝的君王)


神用聖經內的話語安慰我(詩篇91)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因我要為你吩附天使,在你所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神說:因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他知道神的名,若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


神幫我們換了新車~你絕對想不到,新車市價86萬雅哥(雅歌)6代,開天窗、空氣清靜機,天黑自動亮燈設備,超級音響等等,兒子們看了說超棒!感謝神。一個車商賣給我們(後來才知他們也是基督徒)!我知道是神的恩典,當天讀聖經神說,我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103:5);我們也成為神賜福給對方的管子,不到一半的價格9成新喔!據說車子等我們4年。有機會再告訴你們啦。信上帝真的什麼好處都不缺,願賜恩賜福的神,照樣看顧您!用心領受察覺神的作


為,打開你的心門,讓神的福傾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