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做皂會做皂以及做好洗的皂是我進入皂世界一步一步的探索歷程,就是有趣而且好玩充滿不可限量的憧憬.

雖然跟妹妹一南一北很難得見面, 這次因有一批訂單每天討論打皂喇皂加什麼青草配方,現實生活的熱線和想像世界的思想交流頻繁.

image.jpg

有時不需太複雜的配方,做皂基本款配上來自植物的天然綠

我喜歡簡單的美.(三種油都是200克)

image.jpg

四方的皂接受度頗高,對於切皂不準確的我來說,是很好的作皂工具.

左手香皂

這款棕櫚油多過椰子油,主要是想讓皂體呈現厚實感,泡沫不想太多.

皂配方

透亮玫瑰皂(配方是透亮的皂配方) 

 over trace 喇皂喇太久了, 使皂出現許多洞洞.

image.jpg

 下面這塊皂是加了親愛的媽媽親手種親手磨的粉(迷迭香粉,薄荷粉)

image.jpg

over trace 喇皂喇太久了, 這皂也出現許多洞洞. 

不藏私配方,你也可以試作看看.

image.jpg 

妹妹接了個訂單, 讓她有得忙囉.

image.jpg

取自大自然的左手香,綠的很迷人.

 左手香皂

做皂我還需學學~很多技巧撇步

皂也要修修

我的皂太粗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