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箱(跟物體內含油脂量有關)
微波爐(跟物體內含水量有關)
最後選擇國際牌(不是最滿意但是只好)


面板按鍵介面顏色清楚。當中有一台條件大都符合但黑色面板字體又不是白色,只好作罷,那台也是國際牌作工粗,還有斷面破損。


門與主體的旋轉框上,這台算是作工比較細,接合處平整。

現在大部分都是Made in China.
我們大概希望找到日本製的家電 但是現在很難。有些商品台灣製也是很有口碑,所以堅持做到好,不僅讓使用者開心對自己也是個期許!


容量:20公升
5段火力 200~800
800W 微波出力
有解凍功能
9道自動料理行程

44.3公分面寬*深33公分*高度25.8公分


結論: 現在的微波爐版料太薄且作工有點粗,運轉時聲音過大,跟15年前我家的夏普差好多喔。😥

我想挑電子式按鍵面板
功率晉升到900W,
最大尺寸:面寬50*深40*高30公分
容量20~25公升
東芝: 運轉聲音/國際牌:運轉聲音,面板全黑色,按鍵字不明顯太小字/美膳雅(微波+烤)二合一對我而言有點複雜,而且微波爐+烤箱是很不錯的概念只是對我的電器櫃而言的,運作時上面空間不夠高,溫度在木頭櫃上我擔心安全問題。

我的微波爐是在民國96年購入的,距今已經有15年,依然為我家效力。

兒子外宿需要微波爐,也可能是想置換我舊的微波爐,想幫媽媽換新電器的心吧。
他說我去挑新的微波爐,他補貼我。😄

我就上網路電商,尋找了,微波爐、燒烤微波爐、蒸烘烤微波爐,樣式繁多功能多樣齊備。讓我眼花撩亂,目不暇給,真難做決定啊!搞得我眼睛疲累。

這幾年,每次要做蛋糕,或烤物,只能憋屈弄成小小份量製作;其實也沒有不好啦。
享受它就是美好。

也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兩難啊。😄
要買功能多的集中在一台,還是簡單的微波+一台氣炸小烤箱? 美膳雅或是日本牌子的蒸氣小烤箱?












舊微波爐回來了!
因為新微波爐聲音還是太大太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波爐 聲音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