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1:20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


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昨晚約6點半左右, 要去教會上交際舞的課, 從內湖要上民權大橋時,被這片綺麗的天空震撼了.



我覺得造天地萬物的神很愛台灣 ~ Love Taiwan


聖經記載末後的世代將發生的事~ 我們從這幾年觀察國際間發生的事就可以知道.


然而 !感覺台灣暗中被保護著.


"


你們聽見打仗和擾亂的事,不要驚惶;因為這些事必須先有,只是末期不能立時就到。





當時,耶穌對他們說: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



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饑荒、瘟疫,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蹟從天上顯現。 "



看見彩虹直接反映到上帝的應許.




  1. 我與你們立約,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絕,也不再有洪水毀壞地了。



  2. 神說: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裡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


  3. 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


  4. 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必有虹現在雲彩中,


  5. 我便記念我與你們和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約,水就再不氾濫、毀壞一切有血肉的物了。


  6. 虹必現在雲彩中,我看見,就要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


今天活潑生命有一段話分享給你(作者:河用祚)




遇見神的人必會被改變


他的思想,言語,表情和價值觀


都會被改變.


因此,沒有改變的信仰生活


是沉睡中的信仰,


也是日益退步的信仰.




為什麼我們曾經遇見神,


生命卻沒有改變,


問題到底出在那裡?





問題在於我們輕忽親近神,


而使屬靈的感覺變的遲鈍;


並且雖然已成為神的兒女,


但沒有活出合乎神兒女身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