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勝是什麼?就是把不愉快的變成愉快的.


雅各書2:17



 


 


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必有人說:你有信心,我有行為;你將你沒有行為的信心指給我看,我便藉著我的行為,將我的信心指給你看。





你信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錯;鬼魔也信,卻是戰驚。





虛浮的人哪,你願意知道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嗎﹖



 福音是什麼? 福音就是好消息!


更深入來說福音讓我們信有神,體會上帝管我們的事,讓我們不必自憐自艾,坐困愁城.因著福音我們會知道上帝的路,願意走耶穌釘十架的路,不讓自己難過,讓我們也把這方法告訴他,讓他知道從此信靠神,且活的愉快開心這就是福音.


福音的形成是: 神的義在福音上顯明.(神的義就是耶穌的血和我的信)因信稱義,因信的生


 弟兄姐妹們!福音首先要應用在我們自己的身上喔.


1.靈戰:將人的心意奪回(這是大爭戰)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


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勝人:如何得勝呢?要有主的話.


         要得勝首先要改變自己,若常常會有不愉快的人,要改變思維習慣.


         常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對吧! 但是不要忘記,聖經說: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羅馬書)福音能攻破堅固的營壘把人的心意奪回.


我們要知道爭戰的兵器不是用肉體的乃是因為常常讀祂認識上帝,在上帝


面前有些地位,有些工做,自己覺得上帝與我同在,很多事情就能真真實實


領受與神同在.


行不義的阻擋真理以自己的義為義(自以為義)不會快樂的.當空虛時靠一些外面的材料(物質),讓自己沉浸麻醉在肉體短暫的快樂,這些只是沖淡不愉快而已,並不能得勝.


2.靈戰的榜樣: 基督的溫柔和平


3.靈戰的行進: 大爭戰中傳福音(大爭戰是一點一點, 分期付款的方式累積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