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麗的站一排.



石頭面授投資祕訣給0岑兒子阿瑞仔.




志明春嬌準備的烤乳豬,沒來的同學後悔了吧,下次請強先報名.


那烤乳豬的滋味回家3天還忘不了耶~特Q


春成說每人一菜, 我準備了椰漿味的咖哩雞可以比擬瓦城的椰漿雞.


連馬來西亞的老師都說很道地.(其實我是在好市多買的醬料包啦.)




容兒和她女兒, 對於沒有女兒的我來說,羨慕到流口水啦.


好哇伊勒. 




春成家的廚房可以容納10個以上女人, 是女人的夢寐.


潔淨寬敞又明亮.




好可愛的夫妻, 珍的婆準備了小黃瓜泡菜超留戀.




恩愛夫妻 ,  千里一線牽透過msn認識交往閃電結婚的一對


凡事都有可能,所以河馬不要放棄任何一種機會.



感情特濃的一班. 感謝神使你們成為我的摯愛手足.




12月份壽星,好幸福能讓同學一起祝福,我也是其中之一.




石頭正在高歌~輪到0岑唱歌時,我們還幫她伴舞.




好恩愛.




上帝的愛圍繞整個空間和心靈.




真喜樂,你拍我;我拍你.




薑還是老的辣,都知道鏡頭在哪裡.




這幾個女人吃到表情忘我,一臉鬆懈~~毫無矜持.




阿光的家人.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同學越活越年輕比學生時代還要迷人充滿知性與氣質美.




祝福春成一家的話!


128:3 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


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我們這班的同學是無比超級棒的啦.



還記得她們嗎?




還記得她是誰嗎?




小胖妹的招排菜之一,當歸排骨,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河馬瘦好多喔,苗條身材性情又溫良,不知那一個男人有福氣讓她愛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