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春成來電說請幫忙聯絡同學聚一聚,我隨口答應ok沒問題,真的很難拒絕帥性美男子的請求.


因我老公也是帥哥一員啊. 就是很容易就會回答....是的! 我願意.


哈~~





然而,真正的困難來了, 就好比燕子會說, 總不能讓人幻想破滅吧! 還是讓同學心存美麗的印象好吧.


想當初,大美女老丁是17~18歲離開雲林老家隻身落腳在台北讀書.凡事自己來,還好初中在宏仁就接受3年的訓練洗衣折床單... (大約是我兒子們現在的年紀).


這些同學都是我們那個青少年時代的同行者.


導師和兩位歷任班長的合照,本班班長的特色是不僅要帥而且要高,更重要是特別有智慧.



好可愛呦~與春成家人合照.



其實,我們偶而會因為我們的體態改變或者覺得好像沒什麼大成就,或者太忙太累......總言之,就是會找許許多多的理由不想參加不願參加,也是啦, O岑和我光是討論去不去,怎麼去 ?就討論了2個禮拜. 




(合氣道鑫和他的公子;阿光和他的公主 )


出發前一天,我的決定是不去, 但是神告訴我 "要去"


在我的肉體是軟弱不想動最好是不要變,按我平常的習慣, 做做家事看個電視吧.


可上帝說 我的意念非同人的意念,我將你們從各方調度聚一起就是有特別的用意.


我們是一群有特別關係的群體.




千萬要持續保有這份情. 一直到老.....




阿明 檢視這咖 陶土做的皮箱  ,沒錯...是陶土.




石頭~整個人都趴進來了,  石頭 變得穩重又成熟 更重要的是依然懷有顆赤子之心,相當不容易.


我們一同祈禱上帝,願神賜他良緣.




我們的慧妹妹, 都沒變,看起來還像是個女大學生哩. 志明把阿慧照顧的很好哩.




3位班花感情好耶.  不免俗地重要場景 樓梯 , 還有人在旁邊嘻笑說...還以為還是少女呢 !!


真的啦~心境比什麼都重要啦, 我們真的不錯啦.



小琪也帶2個美少女來, 下次我也要帶我們家的 帥弟出席


大美女老丁無法再搏版面那就換下一代囉,也許那個叔叔阿姨可以提拔提拔的.


肥水當然不落外人田.



足甘心啦~



因為有你世界更顯的美麗.



受感動愛哭的0岑, 我感謝神~~讓我有你們這些同學.



同學下次不管怎樣的理由,一定要來喔.


因為我們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