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堡越來越大隻了約5個月大,見到牠的都說長得很漂亮哩,其實我也沒有給牠吃什麼特別的就是吃乾糧


飼料而已. 昨天發現牠亂尿,害我得洗花布沙發,到底是它兒子養還是我呢 ??真搞不懂. 



2012/10/15 又長大成熟了些.


哥哥去夜市買了件衣服給蛋寶穿,還蠻帥的.





這種英姿看起來很紳士. 有點像豹~



20121013(來家裡2個月了) 很皮很愛咬人




或許貓咪長得快是常常伸懶腰~



才過1個月, 蛋寶就長這麼大了.(20120910)


就好像一覺睡醒突然"轉大人".


在兩個兒子出生前有人送白色點黃的狗~蝴蝶犬給我養.


但寵物似乎對小孩子不好,細毛不好清潔,又擔心有蚤蟲...等等.


轉眼我的兩個孩子也快成年了. 



哥哥今年順利上了上帝給他的好大學. 弟弟也成功晉級上高二.


暑假期間兩個寶貝都在打工, 體驗賺錢的苦與樂.感謝主!!



初來到新的環境靦腆的蛋寶.



 





















睡在愛他的人的手晚彎裡



蛋寶很調皮, 是否因為牠有麒麟尾?


 聽說有麒麟尾的貓咪行動敏捷,  



養貓也是很麻煩的事,要天天清貓砂, 可喜的是牠自己到固定的貓砂處大小便.


但是家裡的氣味不是很好,有貓味.


正在想如何降低氣味就看到寵物店有賣大鐵鎚香粉, 1小盒要價200元, 捨不得花這筆錢, 


鐵鎚不是出產小蘇打嗎? 小蘇打不是除臭嗎?


那將小蘇打加些香精搖勻,倒2匙到貓砂試試看.


哇~真的不錯用耶.



我在想貓為何9條命呢?? 會許是因身牠很柔軟,腰夠彎,行動敏捷.


常常動動筋骨讓我們也能筋絡暢通, 無病無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