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在的證券公司是網路下單的領先者,原因不外總裁有不斷創新卓越的眼光.


公司還被比喻為一架航向宙藍天的國際飛機.(請為浩宇有美好生命禱告)


有一天一個阿尚(年約70),她告訴我,語音下單時語音電話告訴她要來找我!!


我心想,被錄製成規格化的語音還會跟她對話 ?? 哇!! 原來是阿尚把聽的話傳神了.



(圖片摘自國外網站,若有侵權請提醒告知 )


                                  聖經本是神對我說話,為何不傳神??


                                 在於,  我  乎?  神說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啊.


                                                    3x3  為聖誕節將邀請的朋友禱告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18:1)


                                 親愛的主,感謝祢是垂聽禱告的神,當我為晉源(人名)禱告時,


                             求你把熱切的心和不放棄的行動給我,讓我持守禱告,不斷關懷,展開福音行動


                            使我不懼怕我所要面對的困難和挑戰,讓我常常禱告, 不可灰心,相信晉源(人名)  


                                                                         一定要認識耶穌!


                            主啊 ! 祢聽見我向祢懇切的呼求,我為晉源(人名)的禱告都達到你的面前,


                                                        確信祢的救恩 必要臨到晉源(人名)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