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的蛋糕皂!


適逢在姑山倉庫有荔枝節



這是"迷迭香"的作品, 皂蛋糕很炫吧.



童年~我想是人的一生當中記憶最深刻的階段.


像我到了這年紀還常常想起小時候的趣事,  


看!!這對兄弟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啊!




受妹妹一家招待, 我和先生趁James 考完北北基測, 帶著他一同下高雄.


也藉這機會,兄弟姐妹好好聊聊.


畢竟,在繁忙的生活,聯繫情感更顯得珍貴.




我們驅車到屏東去萬金教堂走走.


在萬金教堂的隔壁喝越南咖啡特價28元, 這杯子的底部放煉乳,咖啡由


上滴落下來. 很濃哩. 先喝黑咖啡,接著在拿攪拌棒混合, 口味很特別.


咖啡的店主是主內姐妹, 裡面的食物名都取自聖經. 


在炎夏的午後,拿本書,坐在冷氣房內喝咖啡.或是偶而抬起頭來與家人話家常一下


沒有壓力也不用擔心得不得罪人. 愛是包容.


老妹的手腳很勤快,家裡整理的一塵不染, 物品各就各位,簡約優雅.


是懂的過生活的老手, 我常常心感謝老妹,在我遠宿台北求學時,老妹總是盡心盡力照顧父母.


直到如今亦是. 感謝神,配給妹妹一個性情溫良的老公.




午後的陽光撒在刷白的教堂, 我站在遮蔭裡,看光影隨著日頭換移.


聖經上說: 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 預表造物者上帝普遍的愛.


我們也愛自己懷胎所生的孩子,然而孩子知否?



感謝神賜我們口, 用口來頌讚神對我們無限的愛和恩典.


讓我們的靈順著神的靈引領達神那裡.




 人若愛生命,願享美福,須要禁止舌頭不出 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願我多聽神的話,多親近神  與神有美好的關係,領受教養孩子的妙方.


教會或是教堂是與神親近的地方, 上教堂聽神的話語(聖經)使我們得到神來的智慧.



James 累癱了, 兩天早晨都是5點多就起床.呵呵,趁機補眠.




侯家滷味



我們叫了些湯麵和小菜,湯頭很正喔!@! 因為滷味道地,雖然已是午後2~3點, 還是很多人來買.


服務人員約有20. 有網購服務哩.


趁日頭下山之際,來義大逛逛,哇!!大U雲霄飛車,好恐怖喲, 還是看看藍白配色地中海風的教堂啦.


心比較平靜安穩.


依我看這義大真有得逛,我們在專櫃買到2手的HTC HERO . $3500元 還蠻好用的.


本來兒子想買SONY的X8 要6000元左右, 我常跟孩子說,不會賺錢就學會花錢. 這世代的孩子 !!


神啊, 願你使我有智慧能教養孩子有正確的價值觀.



老公前幾年應高雄阿舅們的邀請去岡山吃羊肉爐,回來台北之後就念念不忘那令滋味.


經過在地人打聽, "舊市羊肉" 這家是非常道地和老經驗的老店.


 



這鍋羊肉爐$400 湯頭很鮮甜.



我最喜歡這道菜, 炒羊雜.



感謝上帝所賜的每一天,願我們享受一天中所發生的所有事.


好的也感謝,不好的也感謝. 就是滿足喜樂過一天.


 



老妹工廠後面張了一大棵這樹,回來爬文,知道它叫假櫻桃  大自然充滿了各樣的驚奇.


名稱 : 南美假櫻桃


科別 : 椴樹科


別名 : 麗李


花期 : 全年常開花結果,春夏間為盛花期


果期 : 全年


外觀 : 株高→610公尺


              花→花冠徑2cm5單瓣,5花萼綠色,多數黃色為雄蕊


              花色→ 白色


            種子 黃色


用途 :行道樹、庭園樹、誘鳥樹、觀花、觀果、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