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 !! 來廈門這幾天,天氣很好春光明媚,你們看我拍的照片就可以知道.


烏龜子都上來曬暖陽了.




今天來到普陀寺,池塘裡茂盛開了粉膚色的蓮花,一叢一叢好不熱鬧喔~~(是真熱鬧啦)


普陀寺或許像少林寺一樣住一些和尚吧! 當我正漫步時,被一陣喇叭聲驚醒, 聲音之大之吵讓人很不舒服 .


往車裡一望,開車的竟是個和尚! 還橫衝直撞真擔心他會撞到人呢.


所以不管什麼信仰,一定要從心做起.從心改變, 若不改變我們所信的就與我們無益啦.



自信了上帝是創造宇宙萬物的主以後,不再拿香拜木偶當神,也不喜歡燒那會致癌的香和紙錢,


因這在永恆是毫無意義的.


上帝的話說,要用誠實的心來敬拜祂, 還有耶和華神不像人看人,神看內心,不以外貌取人.


 當地陪說好集合時間,我就往普陀寺隔璧的廈門大學走走.


也許在一些人的眼中我是蠢笨的,但耶和華神是我一生的倚靠. 祂也要使我有智慧,活出盼望的生命.



大陸什麼都大, 廈大也很寬闊,我想在這裏的學子應該擁有很大的氣度吧.


眼目所見盡是    遼         闊        .




一下子集合時間就到了抄了近路,到集合的定點,傍著蓮花池外圍走看這片蓮花池,


美不勝收~~像是古代皇宮後花園ㄟ





2.胡里山炮台


位置是在廈門的東南端突出,中國洋務運動的產物.


炮台分為戰坪區,兵營區和後山區



原本入場參觀是要門票的, 票價好像也要百來元台幣. 但,我們很幸運的是,現在已經取消收費了!!



許多遊客在突出的平台上享受海上吹來的涼風.


眺望遠方, 是否許多台海離別家人在此企盼親人歸返呢 ?


 



來到砌暗道, 這秘密的暗道讓許多人得到平安的保障,厚實堅固又異常通風.




大美女老丁有時是安靜的,喜歡一個人...




搞神秘嗎?  不是啦, 大家蜂踴跑去看大炮表演, 我來擺擺pose  !! 耶~



 


 



原本排定好的餐廳是將軍府的本幫菜, 臨時大陸地陪換到這家"馬杰海鮮餐廳"


馬杰餐廳的菜口味很適合我們, 餐廳高朋滿座, 尤其他們店自製的辣椒,讚! 



我們團體是被安排到後面特別小包廂,大美女老丁很好奇, 跑來前面店內看看.


 原來是基督徒開的店, 看到那高掛的"以馬內利"的匾,


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這餐廳所在位置也許是新興區 周圍大廈林立啊, 在我們夜宿飯店的旁邊也有中國郵政 .


專賣些香煙雜誌等, 好像民國70年代台灣的售票亭喔.



抽煙對身體不好 ,且嘴巴很臭,若是你有抽煙,我要奉主耶穌的名為你禱告 !


就是當你抽煙時, 願上帝使你聞到惡臭,使你感到嘔心,永不敢再抽煙. 因為太臭了.


願你接受神給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