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之大,不是我們這渺小的人可以測度的.


人跟人能聚在一起,或聊天或上課或'上班或敬拜上帝,還真的都是有一雙看不見的手在主導呢!!



美慧老師 "喇"飯. 很酷吧!! 大美女好會拍照,拍到炫風照.


小組中的弟兄波仔, 已經在社大上林美慧老師素食的課一段時日.


在上課茶餘飯後閒聊中,做皂同學聊到手工皂, 波仔就提到教會的大美女老丁姐多麼會做皂.


真是的,怎麼在這些達人同學面前吹噓呢! 她們都超專業的說.


就這麼巧,他們聊著聊著就說到我呢!


 


想當閒閒宅女,還被點到名哩 !!  哈哈~~我們這些同學都非常好學,能跟你們同班


與你們一起上課學習,實在太幸福了 . 


謝謝妳們在我人生道路上增添許多色彩. 


這3道菜是當天的成果.(1.桂圓紅趜飯)~~很簡單做耶.家裡有節婚/生小孩美慧老師說生孫子


應該還沒那麼快吧/紅的好美哩.2.三杯山藥(三杯是酒/香油/醬油) 3.素香腸(好肥喔--那白色肥肉是用


豆類製品喬裝的素雞??)  


箴15:17 吃素菜,彼此相愛,強如吃肥牛,彼此相恨。


同學好厲害,邀我來品嘗她們的手作.


聽說美慧老師當阿嬤了,瞎!!! 有這麼年輕貌美的阿嬤嗎 ?



美慧老師好有耐心喔,一點架子也沒有,就是謙卑啦.


來見電視名星總要帶個伴手禮嘛, 我送老師天然蜂蠟山雞椒護唇膏


和胡麻油做的冬季進補乳油木麻油皂(對於做料理的老師送她麻油皂最貼她意)


每一組的菜製作過程老師都一一嘗味道.很難得, 有些真的好鹹耶.怎麼下肚ㄋ.



老師也是唱作俱佳,比手化腳手足舞蹈.就是要學員能學到東西.


上這種課程不錯,不僅肚皮飽足,專業更上層樓,學無止境喔.


下學期我也要報名,聽說下學期是上 ""小吃料理""---葷的


忻/玉慧/淑芬/素娥.....ㄏㄏ 玉華   


吃飽了回程繞到慈光堂看看我的老朋友


牛妹已經變成大閨女囉,歲月還真不饒人,但是感恩的是,在主裡我們心思相顧相連.


神的喜樂使我臉皮發光 ,就聽到姐妹讚美不絕的聲音如雷貫耳. 


皮膚好好喔~~~~   


皮膚好應該是內在好的表現,我都用自己手作保品和上帝的話保養


最重要就是 "  信上帝"  ;  真的,自我受洗後,臉皮就亮起來,閃閃發亮 .



今天剛好是誼琳生日, 真是巧耶!!(牧師與偉琪姐妹) 



是不是美好充實的一天啊 !!


約13: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