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次使用玫瑰皂模成功呦!!))



什麼樣的人會到教會呢? 神揀選的人


 我該找那一間教會?  以敬拜對象是上帝,讀神的話,行神的話  


 教會的意義是什麼 ? 永生神的家 不是建築物的外体,而是肢體彼此用神真理話語相顧的聯結.


聖經上說,耶穌來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乃是召罪人悔改。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


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進教會的人是人生沒路可走 ?  呆子,傻子, 有病的,窮的,....是嗎?


我也沒窮也沒病也看不出呆,還很有路走勒~當初在房地產時還號稱百萬行銷.(很臭屁)


捨房產經紀人進入股票市場從事營業員的工作純粹是為孩子.(大兒子要上小學一年級)


常語說-孩子童年只有一次. 千萬別錯過! 然而計劃趕不上變化.


新的工作有新的挑戰,要考證照. 證券,期貨,信託,投信,保險,  初級業務,高級業務...一大堆的證照.


入了這行,股市也不再是上半天班的鑽石飯碗,增加了下午盤,忙完也是一天了.


人生有許多的計劃,有許多的安排,為自己為孩子.為親愛的家人.然而, 從來也沒想到會進教會的身體內.


就像知道每個人都會死,但從來也不會為這必然的事花心思一樣.


為什麼我說教會的身體呢 ?


每逢聖誕節會到新生南路的聖家堂,當大家聚在一起唱平安夜的聖歌時,真的非常祥和與平安.


空氣中好像吸滿了祝福的讚美! 但,就只有這一天與天主教的天主見面.(吻豆油的方式初一十五問一次)


我不想進基督教的教堂,因為每次他們都會用一根很長的竹竿上面牢牢綁著一個袋子,要我們捐錢,


進了這個門,想逃都逃不了,怪自己太笨為了看清楚台上的人員表演,坐這麼前面.當那個大袋子到我面前,


我戴上了虛偽的面具放進捨不得的200元(對於省吃儉用的我來說,是很多了,奇怪基督教的神也缺錢 ??)


所以,我跟掛有"基督"的教會不往來 ,因我得了竹竿袋恐懼症.


約15: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做房地產得經歷讓我在開發業務上積極不怕苦, 趁孩子在公園溜滑梯,我就去信箱投廣告單,


剛好一位夫人拿了我的廣告單,好奇打了電話給我,我乃發揮我熱情勤勞的本性,機會難得嘛.


這位夫人也順利成為我的貴賓,她邀我參加一個聚會,唱詩歌讀聖經聊聊天吃喝,我心想貴夫人往來的人畢竟不是泛泛之輩,為了$ 錢的緣故, 我一定要去. 簡單的說看到這些人就是看到錢啦.我要賺錢,想要換大房子,然而我漸漸走向上帝祂早已經為我佈下天羅地網, 我眼目雖是追逐錢財,祂卻施我慈愛與恩典. 祂的慈繩愛索套住我,祂與我房地產拜的木偶神不一樣,以前拜木頭神,是它要聽我說,要成就我說的話,要幫我把房子賣掉,否則我就不幫它掛金牌,到底誰是老大 ?? 我還是它!


聖經的耶和華神是叫我徹底改變的神,讓我因神話語受教育,使我有神給的智慧,使我不迷信,追求真理有盼望,成為一個換了腦袋新造的人.


可12:33 並且盡心、盡智、盡力愛他 ,又愛人如己,就比一切燔祭和各樣祭祀好的多。


這道理不難懂,好比父母並不在意孩子給父母山珍海味吃,只求孩子活得好. 宇宙萬物的創造主,凡物不缺,我以前也愛拜拜,買許多祭品拜木偶神,真正的神並不吃這套,天地萬物都屬祂,祂缺這些嗎 ?人往往用自己有限知識限制了無限的上帝, 祂別無所求,只要祂所造孩子的心回轉歸回,不虛假,不貪愛世界. 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這眼見的世界轉眼成空.肉體死的時候一樣也帶不走的.


信上帝這件事對我而言不是速食,不是信了上帝馬上有神蹟奇事,馬上病得醫治,馬上瘸子行走.對我而言是一條充滿挑戰的路,畢竟這是通往永生天堂的習練場!!


和散那基督教會-------"基督"教會


上帝解決了我的恐懼,我聚會的這教會沒有長長的竹竿,要奉獻/想奉獻/需要奉獻 的自己心甘情願


將奉獻投入放在聚會後方的箱內,不是做給人看.


神不需要我們的錢,奉獻實際上是我們內在生命的需要.不勉強喔~


我們教會除了週日的聚會之外, 週間有小組聚會,當然小組就是分享聖經,彼此相顧


把聖經的話活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雖未完全但因神愛我,與我同行!!


人人經十字架進天國與主同坐寶座,是個從父神領受榮耀冠冕的教會. 


歡迎你來~~沒有負擔就是來聽神的話. (每週日上午10 點或 週六晚上7點 或是....... )


**每週一公休**


◎富錦禮拜堂
聚會時間: 10:00am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10之1號
電話:(02)2546-3482
傳真:(02)2545-5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