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天完成,給同事品嘗,同事說好脆好好吃喔~~(與糖漬橘皮不同是:用煮的會爛掉, 變成果醬)


還說捨不得一次吃完哩.







第一次試做 :我秤了500克, 按照網路爬文所說500克的20%的鹽巴去澀.半小時混合一次.24小時


之後使用冷開水沖掉鹽巴,然後加40%的糖就是200克的糖去拌.





結果是太鹹了.



第2次,500克的洛神只放30克的鹽, 也是放24小時,久久加蓋上下左右搖晃它一下!!


隔天用冷開水洗它2次,擔心像第一次一樣太鹹,



這一次我的糖就隨意了,一層洛神一層白砂糖和一些小冰糖.


同事說好好吃喔,太好吃了,看到大家吃的開心我的心就喜樂 !!



洛神的功效多~~天然又是自己的手作, 不錯啦.



從家鄉帶來的剩下一些,  我想試試鹽巴不要漬那麼久,揉一揉洛神軟了就把鹽巴洗掉看看,


因為我實在不想要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