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見到面了!


20年!


我們這一群


北商的外宿生(有住丹陽街的;有住齊東街的,還有住杭州南路的...)



我們約在捷運小南門站的台北花園酒店


不是喝酒啦


我們吃"百匯"


感謝主!與教會弟兄姐妹為台灣88水災禁食88小時之後


今天的晚餐


恰好可以復食


鑒上次公司餐聚"饗食天堂"~~想死天堂


貪吃到杯盤狼藉


搞到上吐下洩


唉!


印證到上帝的話~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跟"盈" 見面


使我們回復到20歲左右小女生的情懷


想著....從前住信義路永康街新光大廈樓上,盛老闆的公司分租給我們3個窮學生


老闆是天主教徒, 他跟客戶商談在財神爺酒店時,還請我們去


我記得吃活蝦醉酒  , 房東老闆還帶我們去聖家堂


怪不得以前聖誕節都會全家到聖家堂


參加耶誕!!


現在感謝神! 也感謝盛老闆把福音種子種在我們心裡


上帝是愛的源頭.深深祈禱同學能認識造人的神.


講著...現在為人妻為人母的甘苦


盈, 我佩服妳


妳把生命活得活潑精采


雖然外表有些些改變  但~


歲月使我們生命更豐富


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五專~最為熱道的是打工的日子


記憶中有段時間在西門丁的茶藝樓打工


我是當會計


就是想不起來跟誰一起打工


岑說~~是跟我啦!


我們很大膽(現在想起來)


來店的都是一些中年人50歲左右


有小姐陪他們聊天跳舞


一個25坪左右空間


隔成一間間的涼亭


昏黃的燈光~~搖阿搖客人和小姐在舞池跳恰恰


有一天我看岑很忙(她負責端小點心~小瓜子,蠶豆...)


我拿起了托盤


拿到小亭


瞎!


眼睛看到那男人的手伸進小姐的......(我寫言情小說喔 !)


我跟岑兩人嚇得,隔天就沒去了


感謝上帝!保守我們脫離試探的網羅.



在我們還活著,這個故事就會一直寫下去.同學! 有空就加入我們啦!! 每次都我們3個.


願上帝賜福予你.


親愛的5年同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