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大兒子的緣故(第二次段考,得了個奇差無比的成績還有說謊)


我感覺到上帝正在這家庭working.


神透過克安通牧師對我說了些話


起初並不明白


但最近似乎是越來越明.  


你不是教師,你是母親  


原本以為我不夠資格分享上帝的話(擔心自己不能傳達的好,小組中誤人子弟)


顯然不是如此


神豈不是要我們傳好信息給人嗎 ?  


上週參加學校的一個講座


神透過講師解釋了我的 "疑問"


 老師一般都是指出孩子的錯誤;然而母親是關懷,愛與陪伴.


我要改的地方很多, 若是目標不正確,反而徒勞呀.


在"活潑的生命6月2日"散文中這句話蠻值得做為勵志銘


         新的人生是在找到正確方向時才開始


每個人在人生的曲上譜出的樂章是不同的


因為人一生遇到的人,事,物 心情感受都不盡相同


每一個人都是上帝蓋上 "印"的特別創作


好好的活   努力的活  活出聖潔  活出愛


活出上帝對我們應許.


親愛的父神


謝謝祢藉著發生一些事情(半夜二兒子睡覺跌落床下撞到落地窗使我驚醒,


發現大兒子半夜偷偷上網...........)


使我們做父母的能夠到祢施恩寶座前


支取祢無盡地愛與恩慈


我是何等無能也沒智慧


但因你以智慧立地以聰明定天,


以知識使深淵裂開,使天空滴下甘露


所以我單單仰望祢,相信亞伯拉罕的神  


祢必引導我們走永生光明的路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