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克安通牧師的特會"興起孩童為列國禱告'


說真的,我覺得經過克安通牧師的訊息與對和散那基督教會及一些肢體發預言.


我深受感動,上帝是如此如此地愛台灣.



許多國家的孩童受迫害, 8歲就被嫁掉了,可想而知在身心未成熟時如何被'玷汙.


神啊,我們知道台灣是一個美麗寶島,就如聖經的流著奶與蜜的迦南美地,


大部份的人民有顆良善的心,只可惜,不認識創造天地的主.


但 ! 這也最為蒙蔽,想想有一天,我們的愛兒若不認得一輩子生他養他的父母


把我們當外人,當陌生人,我想這是心底最深的痛呀!


我們曉的台灣雖被外來的民族統治過,但台灣人以德報怨.(有點奇特的特質)


想起小時,阿公每天教我日文,雖然全忘光了,但是阿公相處的童年是充滿無限歡樂的.  所以與孩子多相處多了解他,多愛他, 才是為他們好吧.畢竟我覺得我的童年充滿了新奇與夏天的.


克安通牧師為教會的預言是,是一個兒童禱告的殿,想像我們的孩子按手在台灣的國旗或圖形上                 


為國家,元首為家庭獻上他們一顆誠摯的心禱告神,有一顆接近上帝單純的心,上帝喜悅台灣的孩子.


我們的國家要復興定要從根本開始,潔淨我們的心,我們的家庭,孩子眼光不再只有自己,而是列國.


身為父母的我們,舉起神所造的雙手,為我們的下一代禱告,使台灣的屬靈天空因我們這群敬虔愛上帝


的父母得以天色長藍,花香長漫 ,在活在世上的日子,像已經在天堂一樣!


原來,華人的祝福上帝已興起一批屬靈的大軍了~


台灣 !上帝正在復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