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的生活更天然是我努力的目標


今天已經進入第4堂課了!



第一堂  回鍋油(炸油)做環保皂


第二堂   造型皂基精油皂,植物花草萃取精華.


第三堂 日霜 精油護唇膏


第四堂  液體皂(美白薏仁皂&馬齒莧殺菌除痘皂)


第五堂  液體皂 (法國馬賽液體皂)



這是液皂的第一次基礎課程


學員戴上手套感覺一下稠度.


好完耶 ~!


君姐 :"真的變成麥芽糖般的稠感,好神奇喔 ! " 



妙妹說:我也要拉絲,好玩好玩 !!


我說妳們兩個在幹麻~~


以為做龍鬚糖嗎 ?





好啦 ! 拍勢啦~各就各位啦.



穿上牛仔工作服, 又戴上口罩,超熱的,只好赤腳囉. 


嘻, 我是鄉下小孩喜歡赤腳,不喜歡穿鞋哩. 



這不鏽鋼盆在家樂福買的,賣場拿磁鐵吸過不吸的, 回到家拿較強的吸鐵吸.


還是有點吸,但已經算不錯了 ! 200元還有找哩. 




現在市面上盛裝珍珠奶茶的塑膠杯子,拿起來看杯底,大都是5號的PP 杯


意思是溶點約167度所以也可以拿來溶氫氧化鉀.


氫氧化鉀水約80~90度,但因為純度是95%,所以要小心操作.


最好還是用不鏽鋼杯.都沸騰勒.差點滾燙溢出來.


又有果汁機當攪拌器節省了不少時間.


放進保麗龍箱保溫.


這要謝謝老公,還開車幫我送大型工具來教會.


讓我們得以順利完成任務!    


我要奉主耶穌的名,祝福親愛的老公.


願上帝活潑喜樂平安的靈,充滿他引導他


使他心喜樂靈歡喜肉身安然居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