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郝市長預備的,我要祝福市長


您就像牧羊人


帶領市民(您的羊)走義路


走向有水的青草地


這是上帝所應許的佳美地


所以專心一意傾聽上帝的話,更甚於聽人的話.


(當然讀聖經才能認識上帝呀!要認識作者就要讀祂的大作)


祂必成為您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祂必給您智慧,如同所羅門一樣能處理國中的大小事.


您出去您行走都是平安的.


您和您一家都要蒙福.從這時直到永遠.





朋友!聖誕節是慶祝歡迎誰呢 ?


小朋友說是歡迎聖誕老公公 啦!


真正的是歡迎耶穌喔!


祂因神的愛,為我們降生喔.



在我還沒信上帝之前


在聖誕節,我們一家必到教會聽詩歌過聖誕


我喜歡那種平安的心靈感受.(雖然那時我不認識任何一位裡面的教友.)


 朋友!我邀請你,到附近教會走走吧,


也許,上帝正等著祝福你呢. 


                                       12/18(五)~12/25 (五)                                                


                                         假日下午3:30~8:30                                            


                                      平日:下午6:00~8:30                                            


有模擬耶穌降臨的場景喔


 見過駱駝嗎 ? 在這裡就可以見到牠喔~~



有一系列遊戲玩,還有禮物拿喔



我負責照相館,來賓可以選擇馬利亞,或約瑟,東方博士....的服裝,


大人小孩穿猶太服裝拍照喔.


你看看, 穿上這身衣物,變的多麼妖嬌呀.





抓一把五榖雜糧秤秤重量,秤中了標準就送小盆栽或是瓶中米


彩虹兒童事工的金針校長和永遠年輕有活力的大秀蘭姐!



大秀蘭姐已是祖母級的喔!常常到小學說故事哩.


淑華姊妹也來祝福大家.



我很佩服彩虹媽媽, 每個人各盡所能,互相配搭.完美演出.


節目色彩活潑,故事引人醒思.每個角色鮮活,完美呈現.



每個帳幕之下都有一個榮耀的主題


我們家的阿敏可是一個裁縫高手喔


話說那天,因有個立委的誹聞事件, 香奈兒短俏的外套正夯


有位小姐硬是把一件及臀外套給阿敏改成香奈兒裝了.


感謝神, 歲末年終,上帝給了阿敏一份好大的祝福.



 



 



賣薑茶的老闆!!


玩遊戲免費喝的喔.



 


 


 



今天天氣溫約15~16度但穿上古猶太衣物,覺得相當保暖耶.


我想因為有上帝的愛吧.



銀色聖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