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母親親手栽種, 無農藥,肥料是天然的果皮茶葉渣~~肥美ㄛ



我的身份證上的生日是5月, 事實上我是在12月的冬天出生的


我的生日與哥哥和妹妹都是同一天,只是不同年


在五專上商事法課程時, 授課教授說"孤兒院的孩子, 生日都是這一天"


慶幸的是,我的長相與爸爸超像,所以沒有懷疑自己的身世 !


因而我有4個可以慶祝的生日,西元生日有2個,農曆生日也有2個


結婚也是5月的這一天(並沒有特別挑要在同一天,它就是這麼巧!!)


然而我不習慣過生日,  所以5月15日就讓它白白地過去~~


 若是要勉強說些什麼 ?


我要說生命不再只有生-老- 病--死這麼簡單,


它是多彩的,有黑有白,有光有暗, 多顏色的


我要頌讚上帝使我生命越來越成熟!


重生(靈魂的重生)的生命真是好的無比!


祈勉自己努力讀聖經學習如何更愛人~~更愛孩子~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