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金瓜石黃金博物館.(小組戶外一日遊)


 我的好姐妹!笑盈盈ㄟ


心靈相交的知己是上帝給的福分!



我們的小組是多采的組合!(我們雖不夠好, 但上帝愛我們)



滿腹經綸的大姊! 唐詩宋詞,古文學背聖經都難不倒我們


珠大姊說:聖經越背越靈光.是遠離老人健忘的不二法門!



等待進入看日式的四連棟房屋,好嚴肅喔!是小組長待會要抽背聖經嗎 ?



我們小組各各式高材生ㄟ(有建中和附中還有家中)



怡然的景色,清涼的春風,嗯~~好的無比



等太久變璧虎啦!


阿珍看栁丁變璧虎也覺得頭痛萬分!



還好逛了太子的行宮才恢復人形




阿珍立刻眉開眼笑,唯有上帝了解我,我是祂心中的寶貝,上帝說:因我專心愛祂 , 祂就要吩咐天使


護衛安營保護我!



上帝所賜的福比黃金更寶貴,一切都不足與之比較




認識上帝的好處真的說不盡,心靈得自由且有滿足的喜樂,如活水湧湧不絕的流出


我們的好弟兄,弟兄姐妹在一起研讀神的話語是何等享福ㄋ!德智惠得聰明



我們敬愛的小組長!  




被呵護的感學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