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特.摩利所寫的著作中(男人的七個季節)~~Billy Sunday said:


坐在教會無法讓你成為基督徒,就好像坐在車庫不會讓你成為車子一樣


Patrick Morley 小時候就跟從父母,主日到教堂做禮拜


然而青少年時期離開聚會,開始追逐世界!


當他越追求成功和財富,達到目標固然欣喜但過2週之後


新鮮感不在了,也必須另定 更偉大,更好的下一個目標


雖然住豪宅, 戴勞力士,開加長型豪華房車


但生命一直空洞,常看許多事不順眼,不耐煩


冷靜的外表埋藏一顆一觸即發的怒火


                                                         我是誰-------到底真正是誰?


                                                       我為什麼會存在這於這世界上?


                                                        為什麼生命是如此艱鉅呢?


                                                       我死後會如何?


 


---------------------------------------------------------------------------------


7/20的主日~林裕淵牧師          分享的訊息是:在安息中得勝


信上帝是不是就風平浪靜,不會遇到挫折?


不是!


是不是信上帝跟一般拜偶像一樣,有拜有保祐?


不是!


不是一種宗教, 而是天父上帝與我們的關係,很personal 就好像我們與孩子的關係,


我們讓孩子經歷一些事情是要他們學長大.


信上帝一樣會經歷挫折困難,只是倚靠上帝,上帝賜力量,更新我們的靈,賞我們智慧,我們就能戰


勝困難,因而生命得著成長!生命越來越好,是對我們有益的.


所以聖經經文說: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我這鎮子在看一些聖靈的書,聽一些關於聖靈的演講


我想我蠻想住在基督裡,甚至想與神同行


ㄟ,林牧師說, 住在基督裡的要訣~讀經, 聚會, 與安息


 


 


牧師說不管你現在讀聖經,讀懂不懂,就是定時定量,每天讀神的話與神親近.


關於讀聖經,牧師說ㄧ個比喻:


讀聖經就像吃乾糧,剛開始乾乾的,像是生的稻米或是麥子的~原味的


咀嚼久了,原來稻米的香味就出來且甘甜!


聽人講道,講道的人就像做料理的大師傅


有人善於烹調,加些調味料,讓這"道"菜,好吃!


但是,有的師傅加了過多"人工味素"


這"道"菜就變了味


所以還是以聖經為主,天天讀祂,與神親近,神的靈就會帶領我們明白ㄧ切真理喔!!


祝福你,我的朋友~~願我們領受神那愛的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