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因為貪心的緣故,在房子重新裝璜時,裝璜施工的老師傅, 說把廚房往外推,


就是流理台的部份多蓋出去,室內可增加約半坪左右,可惜被惡鄰檢舉,


建管處 來公文, 要拆~~~


有人建議找議員,我也去了~~ 還有人說包個紅包什麼的!


我只能說:感謝上帝!祂的話教導我什麼該做,什麼當行,怎樣才能有永久的平安!


我不官說,拆了吧!在那時候有點心疼.畢竟也是一筆錢ㄟ



做個花格鋁窗,買個塑膠的櫃子,當炒菜鍋洗好就把它倒吊起來~~


湯鍋等小鍋子就擺整齊,要使用的時後再洗一下 !


有礙於每次煮晚餐時,因為住在靠山邊,一打開窗戶,大隻蚊子


"瘋"踴而入~~


                                                   找技工做個紗窗吧!!


老丁本人實在勤簡持家,那技工就是我啦!!



鋁窗高度150公分,五金行賣的大都75~90公分的尺寸


所以把75~90當一邊的寬,共買75*150(5尺)買了5片


一尺15~20元,共花300多元就搞定囉!!


四個邊用細鐵絲綁緊~~~還蠻好操作的ㄡ!


 


 



底用比較硬,比較好的材料~~



還不錯ㄟ



我自從打掉那偷來的外推區塊,我心很自在!


不用擔心別人檢舉


我心安定,我靈快樂


上帝說心中安定是肉體的生命



ㄟ完成了!~



沒蚊子啦!!


告訴您喔!~在我家也沒有蟑螂喔~~(晚上睡著後有沒有出來開party,我就不知道啦)


有機會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