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到選舉,心中舉棋不定~到底我這神聖的一票要投誰ㄋ?


誰是上帝所命定----2008台灣靈命復興時帶領台灣走出西乃山到神所命定的流奶與蜜之地?


誰是約書亞~~接手摩西(之前李登輝總統說他是台灣的摩西)帶領台灣人走入應許之地?


前些日子網路文章~大陸知名人士沈寧,眼中的台灣,他看到捷運上的乘客讓座,看到機車騎士,等紅燈不越線,我必須說句誠實的話, 我偶而越線,因沈寧用希望的眼光看我們,所以我們看自己也不一樣ㄌ.


台灣這美麗的島生產出來的百姓~~天真充滿希望,自由又民主,熱情又靦腆


若是我們心裏不再分,本省人or 外省人


用心中的眼睛選出適合的人使台灣邁開腳步向標竿直跑~~


不管外在環境如何, 我們團結一心為這土地流汗開墾深耕, 我們的下一代一定是世界的希望


讓媒體,文字廣告充滿對台灣的祝福,讓這地的民彼此祝福~~


我們雖是小島,但我們是上帝手中最寶貝的珍珠 !


 


 


***神說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


***這百姓是我為自己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                                       


                           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                                               


 


                                 選民啊!睜開雙眼,用上帝的眼光來把候選人放到正確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