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種玉串是有一個故事的...


10多年前,在從事房地產時,常常要觀望大樓公寓有沒有人貼紅紙條要"自售"房屋


有一天經過忠孝東路3段,有一戶人家她的陽台朝向是南面,種了一整排玉串,真是美呀!


那是一個陽光的日子,我那時正是作夢的年紀,做房產經紀人就是不怕生,就立刻按電鈴囉


女屋主滿臉困惑為我開門~~是位好氣質的女士,好像是個畫家....我被女主人邀請入內喝茶


她對某些植物特別偏愛~~她告訴我下一季她要種雲南黃馨~~讓葉子垂下,迎風飄飄


黃馨:會開鵝黃色的花喔,樣子像柳樹,要種一片數大才美!



臨別時她送我一盆她的愛~~一大排玉串~第3張圖


我要謝謝她,因她的愛使我一輩子有那甜蜜的回憶.


 


這陶花器是老2James 上社教館舉辦的暑期輔導的陶藝做品


 




晚上拍的,沒有把他的綠顯出來,下次再po美美's  pictures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