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at me! 



終於抓到了~~




啊~~泳圈太小ㄌ


沉~沉~


吃水呀~~




哇!!




再表演一次~~




堂妹在後面認真看喔~~


天啊 !怎麼會呀~~


哇~~救我喔!!




還好!五星級飯店泳池的水~不額外收費,多喝它幾口?



唉~~~我的腳ㄎㄝ到ㄟ



上帝呀~~祢是我的拯救>



喔~~神是可信的!祂救我脫離敵人的手



我要敬拜上帝  



深深的敬拜神~~   



做個完美的表演!有點難ㄟ



跳水圈



如何!It 's very cool!



堂哥表演太精彩了,我們放鞭炮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