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感謝神~~也感恩弟兄姐妹,不住的為母親禱告!一切都那麼順利,膽內非常多的膽結石,和沙子,神的奇妙作為,在它日必然顯明~~


亞東醫院以前風評不好,生意很差,但因為小叔去了以後,婦產科就成了亞東目前的熱門與招牌, 這是我自己


的看法啦,小叔非常專業,也是不孕的專家,神是祝福他的,因為他是生產的天使.(周帥哥 )!神使無變為有~~因祂名為豐富>


神啊!祢是何等的慈愛呀~~我心我靈讚美感謝您的作為.


求您給媽媽葡萄乾增補她力,給媽媽蘋果暢快她心,等她自己情願~~~等她自己情願~~


到祢蘋果樹蔭下,嘗祢所賜甘甜果子!到祢樂河歡然取那喝了永遠不渴的水!


 


 


母親7/12在亞東將做斷層掃描!謝謝您的代禱~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讓媽媽有機會蒙弟兄姐妹親人朋友的代禱,耶穌謝謝祢, 因祢是醫治的神,祢為母親除重軛,她在祢的寶血中得著新的生命,祈求耶穌基督因眾人的代求,使母親有從祢而來,平安的意念>   


感謝主的應許(以賽亞58章)


8 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 9 那時你求告,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求,他必說:我在這裏。


11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4:13因為神應許亞伯拉罕和他後裔,必得承受世界,不是因律法,乃是因信而得的義。


 



母親~工作像條龍!當漁夫,農夫都沒問題。



 


哈利路亞~~好享受ㄟ,感謝上帝讓我信靠祂!


唉呦!我們這愛的小組手牽手,心連心 ~~蒙牧師為我們澆灌上帝的恩膏祝福~~





坤滄弟兄!您太享受ㄌ~~我也好想聖靈充滿!


 


感謝各位弟兄姐妹為我母親的膽結石引起的心窩附近疼痛 


早上為這事禱告神~~我心靈有一些啟示!約翰福音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14:7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大家為姐妹母親禱告並不是因為美女老丁母親做多少好事積多少功德,您們才為她禱告祈求耶穌的醫治!


而是因為您們認識我~愛我~我們中間有愛連結.天父上帝愛我們也樣,只因我們認識祂,祂愛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