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挪亞600歲,2月17日那一天,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 天上的窗戶也敞開, 下了40晝夜,挪亞方舟內有挪亞夫妻和他3個兒子,閃 ,含,雅弗和他们的妻子一共8口~~所以


船  八口在舟上


 


水停在地上150天,可怕呀~~因為耶和華神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都是惡,神憂傷>


老公說可能快滅絕ㄌ, 我說:可能還沒因你還沒信耶穌, 神定的人數還沒滿......  


週 五小組,由我帶領小組聚會,我感恩上帝給我這機會,從新做人~~以前我相當驕傲與自負,但是說真的肚子又沒什麼料,因為一位大客戶邀請我,所以我參加了小組聚會~研讀聖經,在這本書中穫益良多,內容深不可測,每個階段讀祂,有不同的領受~~我還在學習!常常我們會因自己的喜怒而想換小組或教會,我也曾經想換小組,我的小天使告訴我,要定睛上帝,不要看人~~因我知道祂是那唯一,祂對我真心永不改變.me too~


 


以前對耶穌的寶血沒什麼特別,唱 "領我到你寶血裏"


聖靈使我知罪~我是何等不聖潔,若不藉耶穌寶血無法見聖潔的父神>


願聖靈天天更新我,神按我的聲量教養我.


想參加小組嗎?


 因你與我同行~ 有情天音樂

 


因你與我同行 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 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 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 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 度阡陌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 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有情天音樂 - 02 領我到你寶血裏


 

耶穌求你進入我的心,用你大能的寶血遮蓋我,
開啟我心靈得著我生命。在你寶血裏我就得潔淨,
耶穌求你進入我的心 ,用你大能的寶血釋放我。
進入你同在領受你大愛,在你寶血裏我獻上敬拜。


領我到你寶血裏面,所有罪惡必得赦免,
更新我生命在你愛的寶血裏面。
領我到你寶血裏面,領受豐盛奇妙恩典,
更新我生命在你愛的寶血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