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ma Ting


 


前天在我忙碌時,心中突然有個意念說天父是爸爸,聖靈是媽媽


當我們知道神愛我們每一個人,不管你是信什麼教,做多少好事,或是不好的事,成熟或是叛逆,天上的造物主


~神(God),祂就是愛我們-人,儘管有些人還不認識祂,打個比方,就像我們的父母親,雖然我們做了許多讓他們不開心的事,父母依然愛我們,隨時擔憂我們.


但是,天父爸爸要我們有智慧,祂賜下聖經,人的生與死,死歸何處皆有明白的記載(全球最賣座的書)


到底要怎麼活才蒙神喜歡呢?


我再問你一個問題!


到底怎麼活,我們的父母才會喜歡呢?


父母要我們活好,有正面思想,對人生充滿興趣,孝順....當我們在困境時, 他們為我們擔憂~~  我們不一定要多麼了不起,只要我們知道他是我父母,祂們就是愛我們,一 切答案都在愛裡.      


但是光知道神愛我們,還是不太夠啦!信基督教的人一定十全十美嗎?並不是!


若是你的朋友是基督徒,但是你覺得她或他還是有點"機車",有點不令你喜歡


感謝神,神總是藉著困難或環境讓我們成長,


如何成長呢?當你認造物主爸爸之後,聖靈媽媽,就內住我們的心中,


聖經說: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我們認識神爸爸 之後,內心要常常聽聖靈媽媽的話,心意更新變化~改變再改變,我們就成為一個新造的人


若是只知道聖經的字,但是內心,行為都沒有受到聖經教導而影響那就是死的信了.


今後活著不再是以前的我,因為神的話隨時與我同在,改變了原來的我,我就亨通~喜樂~


即使,我還是不夠好,只要我願意順服神的教導,天父爸爸和聖靈媽媽 永遠願意幫助你我,扶持你我.不用要做多少功徳,積多少陰德,才能有什麼樣回報?就如我們愛孩子,就心甘樂意為他們做事,為他們擔憂並不是為了回報,神也一樣!


神是天地萬物的主宰,是所有全部的擁有者,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祂要把祂最好的,賞賜給我們,


認識祂~天父爸爸


感受教會的愛~聖靈母親


有空到附近教會聽免費的演講(每週日上午9~12)


教會會讓您我更認識天父爸爸和聖靈媽媽.


 願神賜福與您,改變您原有的思維,接受神打開天門,傾福予您.


以上是我個人認識神到目前為止的淺見,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