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上有一句話很美~常常教會的弟兄姐妹會向上帝說:神阿!祢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記得6年前,剛從房地產轉行到證劵公司時,雖然是學會計統計ㄉ,但同學您們都知道,我是不太愛唸書ㄉ,從來無法把ㄧ本書好好讀玩完,還好本班的同學都是上進的!常常秋滿,石頭,國順,玲岑,淑慧,丫毛 ,如珍等等


會一起留校準備考試,我就在這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雖然不是頂好但是不錯!碰到數字,饒了我吧!


在房地產的日子~~很美好,學習到很多,業績很好,是百萬行銷喔!~但我還是我(您們的同學);每天早出晚歸,收入不錯,一句經典是我對家中菲傭說"你在家整理房子,太太去別人家整理房子"因為將賣的房子,屋況若是髒亂,我就幫它大掃除,包括洗馬桶!也要貼路標(擔負被清潔大隊追的風險),信箱發傳單等等,一個案子的成交有許多的故事,常常說成交故事給台西老媽聽,這也是一種成長的美.


大兒子要上小一,房地產一位同事告訴我"孩子成長只有一次"以前聽這話不會有感動,但那一天那句話使我對事業做重大的決定! 辭職~~不知那同事是不是覺得我對她威脅太大(沒有啦!開玩笑的啦.)


房地產的磨鍊,使我現在從事的證券工作,比較沒有壓力,我每天專注於客戶的開發與服務,依然偶而設計D.M.塞塞信箱等等.從協助客戶理財投資成為我另一種喜悅.


我因著努力工作,神為我人生開啟了另一扇門,大客戶是派報來的~~她也是我認識神的小天使,我的人生有信心有盼望,偶爾會有挫折,困難 ,但重新從神支取生命的亮光,熱愛我的工作,且相信我的工作能帶出生命!


有時信心不夠,神卻說:不要怕!不要說你是幼小的,因與我與你同在!


不要算命,因為生命氣息掌握在神的手中,生命的精采掌握在自己的心中~


神會按著我們的理解與聲量,day by day,引領我們~~~所以說"祂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信心是一種可以經由自我暗示引發出來的心理狀態~~~拿破崙。希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