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中的7個激發潛力的步驟,幫助你航向光明的未來:

◆擴大你的視界
◆培養健康的自我形象
◆發現你話語與思想所蘊藏的能力
◆讓過去成為過去
◆在困境中找到力量
◆為了施予而活
◆選擇快樂

在這每個領域中,你會找到實用的建議與簡單的選擇,幫助你活出當下最美好的生活!

因主日長老的分享,迫不及待去 好市多(好事多)買"活出美好"by Joel Osteen   .....然後真的事情就變的美好,且神的靈叫我天天得新生命,想法一直更新,之前覺得禱告有點困難,不能完全投入,發現一個對我不錯的想法,禱告好像上帝與我msn!我就好有力量!Anytime  ,God  is  online!


我想神有一個超級電腦,不管我們年度經文如何洗牌,要給我的應許,就是會到我手中!就像程式已經設定了


例如,2006年初我拿到年度經文是121:8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雖2006年4月出死亡車禍,但我知道神與我同在,我不必害怕! 結果是毫髮無傷!


過年的時候到教會,神會有祝福給你喔!


真是美善的神~~by Rhema


以下是好聽的歌~~~



        立定心志


不要讓世界 奪去我的心
不要讓環境 矇蔽我的眼
不要讓謊言 使我耳發沉
不要讓困難 攔阻我前行
我要選擇主的道路
放下自己為自己憂傷的權利
我要宣告主的大能
來呼喊    哈利路亞
我立定心志 一生讚美你
我立定心志 單單敬拜你
願聖靈江河 湧流在我心
我立定心志 走在主聖潔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